2011年3月8日 星期二

13. 原來你就是那個誰誰誰

最近論壇掀起一股網聚熱,那我就趁熱潮還在的時候,寫一篇關於網聚的故事自爽也好。

不懂是2007還是2008年的某一天,不知是哪個人在哪裡搞網聚。印象中北馬的在檳城,雪隆區在谷中城。也是這兩個網聚,讓我知道水手幫的兩個會員的真面目。雖然以前通過friendster知道其中一位長什麼樣子,但是照片很模糊,另外一個根本不知道他長什麼樣子,私底下我稱呼他為大哥,畢竟他年長我幾個月。托網聚的福,我知道兩人的樣貌,更可以趁此機會好好地酸二人。

今年又要搞網聚了,這次是團隊的網聚。嗯......其實我是想去但也不是想去到非去不可的程度,最後還是選擇不去了,因為落在3月13日及19日,不太方便出門啊。話說谷中城那裡的路我不熟悉,萬一迷路了怎麼辦?而且得守口如瓶,不得讓父母知道我是去赴網聚,因此得找一堆朋友謊稱是去那裡逛街。可是現在要約一個朋友出門談何容易?現在個個都忙工作,很難拿到假期,而且我又不喜歡因為自己的事麻煩別人,所以這個網聚,很抱歉無法赴約了。【反正我也不是什麼重要的角色】

不過我曾經說過要在20歲那年搞一個網聚,就要實現諾言吧?今年已經20歲了,說大不大,說小不小,要搞網聚剛剛好?【瞎掰】所以我大概會選個良辰吉日定個好時辰約各位出來見面,不過咧......有一個問題:要選在哪裡搞網聚?這是最關鍵也是最頭痛的問題啦!仔細分析一下:白魔住在檳城,金魚黑白豬好像是在霹靂,狀師也是在霹靂的不過現在在雪隆區唸書,我、酷獸、教授和大哥在雪隆區,所以啊所以......少數服從多數,就選在雪隆區搞網聚吧!【自己講自己爽】最後的決定是:由於無法配合各位想要的地點和時間,所以請恕我先在雪隆區一帶搞個網聚,等我以後有經濟能力了,再飛去北馬跟各位見面啦。至於時間呢,我跟教授私底下認為定在5月的假期最適合不過了,剛好那時候她也暫時考完試可以輕鬆一下,而我是任何時候都ok的啦,順便也趁此次網聚到KL買衣逛街,真是一舉兩得。

由於最近論壇一直在說網聚的事【其實是我一直在強調】,所以我最近也一直在想象各位赴網聚的樣子和情節是怎樣的。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幻想情節吧。

3,2,1,action!

第一篇:

A:【驚愕】哇噻,這個谷中城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大,是非常大非常大哦!【眾:到底是幾大?】話說麥當勞在哪裡啊?【東張西望】嗯......去information counter問一下。

在去information counter問路的途中,由於走得太急結果一個不小心撞到一個男生。A一時手足無措緊張到心跳加速,第一次跟男生有如此親密的肢體接觸,犯了男女授受不親的大忌啊!在想著該怎麼向老爸交代時,A緊張地抬起頭望著被撞倒的男生,原本還擔心男生會像一般電視劇裡演的那樣,破口大罵:“你這個XX老姑婆走路不長眼睛的啊?見到本少爺不會醒目閃一邊去?”,可是後來證明自己是多慮了。男生不但沒有對自己破口大罵,還溫柔地扶自己起來,關心問道:“小姐,你沒事吧?” 這時候的A完全沉醉在美好的童話故事裡,幻想自己是公主,對方是王子,之後兩人幸福快樂的在一起生活【你嚴重離題了】。

男生:這位小姐,你還好嗎?有沒有傷到哪裡?

A:【如夢初醒】哦......沒事沒事。你呢?【緊張看著男生的手臂】對不起啊,都是我太莽撞了,沒看路結果......

男生:【笑笑】哦......沒關係。對了,我想問你,你知道這裡的麥當勞在哪裡嗎?

A:【瞪大眼睛】麥......當......勞?

男生:【點頭】是的,我在那裡有約,可是因為我是第一次來到谷中城,所以這裡的路我不熟悉。

A:【眼睛長得更大】有......約?莫非你是......

男生:【歪頭】難道你是......學海部落的......

A:學海團隊的聚會?是嗎?

男生:【大反應】你怎麼知道的?難道你是神機妙算劉伯溫的徒弟?

A:阿彌陀佛,感謝佛主,我的心願終於實現了,終於找到一個網友了。

男生:【掛個十字聖號】啊,感謝主啊!讓我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同伴,真是太好了啊!

A:那個......請問你是......團隊的哪一位?

男生:【笑笑】你說呢?

A苦苦思索男生到底是團隊的哪一位會員。她一邊猜一邊仔細端詳男生的樣子。嗯......是長得蠻好看的,身高也蠻高,身型屬瘦削型,是女生夢寐以求的白馬王子類型。

A:真的猜不到捏。【皺眉】

男生:【假扮哀傷+失望】哎,人長得太帥就是沒辦法的啦,雖然聽到你的答案有點小難過,但是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團隊最帥的是我,最引人注目的也是我,所以大家只注意我的樣貌,我叫什麼名字大家也不予理會。真是傷心透了。【眼角飚幾滴眼淚】

A:你這麼說我大概知道你是誰了。【陰笑】

男生:哎,還要我給提示了才知道,墨契藍小妹妹啊,你的反應怎麼就只屬於凡人階級呢?在團隊混了一段日子了,頭腦怎麼就沒長進呢?

A:【驚愕】嚇!你怎麼知道我是墨契藍?

男生:【笑笑】因為你剛好穿藍色的衣服啊,哈哈哈哈哈!

非常冷的結束。答案揭曉:那個男的叫夜魅。九夜。

第二篇:

好不容易大家找到麥當勞的所在位置,雖然有幾個因為找不到地方而遲到,但最終還是成功到達目的地。大家的表情都寫著興奮期待四個字,有幾個還在背地裡偷偷地笑“原來他她它就是長這個樣子的”。之後就由yohohohoho版主做個簡單的開場白。

俊傑:【使出招牌笑聲】Yohohohoho~~歡迎各位出席今天的團隊聚會。我知道各位都很興奮很期待今天的網聚,因為看到大家的黑眼圈和眼袋很明顯一下,雖然有一個打從剛才開始就一直在那邊拼命補妝,但是還是遮不掉她的黑眼圈的啦。Yohohohoho~~

puiyee:【怒視】女人不好惹這句話你沒聽過是嗎?【繼續補妝】

在座的每個人感覺到一股陰森的殺氣瀰漫在麥當勞,有那麼一分鐘全程靜到完。為了打破沉靜,愛出風頭的夜魅。九夜就提議大家自我介紹啦,都坐了10分鐘大家只是笑笑要不然就是靜靜的,這哪像聚會啊?

俊傑:【點頭】嗯,對對,就自我介紹吧。我不用說大家也知道了啦,就是骨頭人chinchear_gan,大家也可以叫我俊傑。

夜魅。九夜:【甩甩頭髮】哎,不用說大家也應該知道我......

眾人:【不約而同+同聲同氣】不知道......

夜魅。九夜:【尷尬,頭上冒出==|||】那個......竟然.....唉,人太帥就是沒辦法的啦......

眾人:【不約而同+同聲同氣】夜魅。九夜!

夜魅。九夜:唉,竟然要說出我的口頭禪大家才知道我是誰,真是......唉......淒慘啊......

墨契藍:我是墨契藍,很高興見到大家。

之後在座的每一位都輪流做了個簡單的自我介紹。這下大家才搞清楚誰是誰了。

過後的詳情看來得等到真正的網聚後再向yohohohoho版主套點消息,然後或許會再繼續更新有關網聚的消息。所以請各位慢慢期待吧。【我比較期待照片,ngek ngek ngek!】

8 則留言:

  1. 模拟的那个剧场太搞笑了吧?==|||
    yohohohoho!

    回覆刪除
  2. 我也是一边打一边笑,又不能大声地笑,要不然邻居会以为我有神经病。
    因为你说你主持大局嘛,所以就安排你当MC咯。

    回覆刪除
  3. 20岁刚刚好^^

    大哥是谁呀??

    哈哈~故事太好笑了~

    回覆刪除
  4. Yeah,不過這個5月我還沒到20歲。

    大哥嘛Judai咯。我都是叫他老兄的。

    哦,我看四次笑四次。

    回覆刪除
  5. 哦~几个月没关系啦~

    不知九夜看到会怎样~哈哈

    回覆刪除
  6. 我很享受現在僅剩的19歲時光。

    呵呵,不知道呢。

    回覆刪除
  7. 结果当天要查puiyee有没有黑眼圈都难。她一副stalker样

    回覆刪除
  8. 那麼她沒吃東西喝東西麼?會有下次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