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 星期六

22. ハッピーバースデー

我在好奇著,如果我沒有給提示,大家可以猜得出標題到底是什麼東西嗎?Ok這時聰明的人就會去Google Translate翻譯這句話到底是什麼意思,然後頭腦沒有轉得那麼快的就會苦苦思索這句話到底是什麼東東。各位猜得出到底是什麼意思嗎?

唉,大概是受動漫的影響,所以我現在真的是很熱血的日本迷啊!沒錯,標題是日語,意思是生日快樂。為此我還特地去維基百科驗證一下,不過維基的是比較長一點的,意思是祝你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 to you。

在這裡我要向我可愛的弟弟說一聲:ハッピーバースデー生日快樂!已經18歲了要乖乖不要搗蛋哦,如果搗蛋的話我一定會在你睡覺的時候扮成如花嚇死你,hiak hiak hiak!哎哎時間過得真快啊,一轉眼就是18歲的少年。18歲了,又是全新的開始。

18歲可以做什麼呢?嘿嘿嘿,可以做的事情可多了,問題在於好事還是壞事而已。18歲,可以抽煙!OMG這句簡直就是教壞人!不行不行,絕對不可以讓剛滿18歲的弟弟學抽煙要不然我就有罪受了。我可不想平時已經受氣了另一邊還要吸二手煙加速我細胞的死亡。呵呵,放心啦,我弟弟再怎麼壞蛋也不會學抽煙的,他可是個很懂事的好孩子哦。【摸頭摸頭】如果他敢抽煙的話,我一定shoot到他夠夠力把那些香煙塞進他嘴巴里當薯條吃!【在那之前得戴上手套因為我對香煙過敏】18歲了還可以看18以下不能看的戲!電影院不是有些戲會標榜著18PG、18PL、18SX嗎?以前還沒18歲得偷偷摸摸穿得比較成熟一些混水摸魚進去看戲,現在已經18歲了,可以光明正大大搖大擺走進去看戲。如果工作人員要求顯示身份證的話,也可以很自豪地show出身份證給對方,好像巴不得告訴大家自己已經18歲了。18歲了,感覺真好啊。

可是弟弟對今年的生日好像不是很期待的樣子,原來是因為生日的隔天就是他踏進學院的第一天,這也意味著他的學院生活即將開始了。其實4月18日還沒正式開學,只是讓各位新生提早適應學院生活,而那一天也可以稱為迎新周。據說那裡有很多美女,這個有待弟弟正式入讀學院後慢慢驗證,然後或許會叫他拍幾張照片證明傳聞的虛實,如果可以的話順便拍幾張帥哥的照片給我這個老姐養眼一下也很不錯。【砸

回歸正題吧。生日嘛,總覺得人長大後對生日好像沒有小時候那麼期待了。以前生日大過天,雖然不會高興到在生日前一天倒數自己的生日,可是在自己的生日當天會覺得自己是主角,大家都得聽自己的話。然後以前小時候過生日,爸爸就會問我們要怎麼慶祝,要買KFC、Mcdonald還是Pizza Hut【印像中只有這三個選擇==】。通常我是選擇麥當勞和披薩,KFC反而沒那麼喜歡。生日的快餐會顯得特別美味,可能是因為心情很好的關係吧,吃什麼都是好吃的。吃過快餐後就是切蛋糕。吹蠟燭之前還要做個樣子許願一下,然後許願完畢大家就會八卦問自己許了什麼願望,然後又是避免不了的老套話:願望說出來就不靈了【其實我在想能不能換別的句子==】。其實我對蛋糕沒什麼慾望,生日就算沒有蛋糕我也不會很難過,長大後更是這樣認為。

生日除了蛋糕之外最重要的當然是禮物啦。我收過最多禮物的一次是在中四那年。總共收了多少禮物我不清楚【應該沒有超出10份】,可是那是最多的一次,也是最難忘的一次,因為有一班朋友為我慶祝生日還跟我握手祝我生日快樂,就算沒送我禮物只送我口頭上的祝福,我也很高興很感動一整天。現在大家都通過面子書祝賀壽星公壽星婆生日快樂,雖然是很方便,但我還是希望可以親耳聽對方祝賀我生日快樂。如果可以的話,我還希望可以收到對方為我親手製作的生日卡。到現在我朋友送給我的生日卡還好好地收藏在抽屜裡,偶爾翻看懷念一下也很好。=]

然後我在想,如果今年的年中聚會能夠出席的話,或許會提議跟大家一起慶祝生日,不管生日已經過去還是未到,都一次過一起慶祝吧,那種感覺一定很棒。我還沒試過跟網友一起過生日呢。非常期待5月網聚的到來。所以天啊,請讓我能如願參與這一次的網聚吧,一次也好啊,就當作是我的生日願望吧!阿們【雙手合十】。

5 則留言:

  1. 到現在我還沒動手製作生日卡啊!【眾:你連材料都還沒買吧?==】

    回覆刪除
  2. 为什么你弟弟生日,最后却变成你自己对于自己生日的期待啊?【被拖走】

    回覆刪除
  3. 哦,因為關於生日所以就不知不覺寫離體去【離體是我的專長之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