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2日 星期二

30. Tak Nak!

原本是想先寫一篇有關於眼鏡的文的,奈何那篇文要拍照,對我這個懶惰成性的人而言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所以就延遲寫眼鏡的文章,等以後有自己的照相機了再拍下來然後補寫回去。

標題是曾經流行一時的台詞(算是台詞嗎?),記憶不錯的應該知道我在講什麼。沒錯,這是呼籲民眾遠離香煙的台詞,簡單利落。可惜到現在還是處處可見抽煙人士的踪影而且感覺越來越多,多到連學校範圍都可見學生偷偷吸煙,唉(搖頭

我曾經很認真的思考這個問題:為什麼香煙叫香煙?它一點都不香啊,而且味道奇臭無比,足以讓人窒息,為何還叫它香煙?難不成是讓名字聽起來很好所以取名叫香煙?比如Alam Flora是倒垃圾的,Indah Water是化糞池,所以香煙也要叫香煙才能吸引消費者去買來抽?LOL

再來,為什麼抽煙百害而無一利,還是有那麼多人喜歡抽煙呢?明明知道吸進去的是超級噁心的尼古丁,為什麼還要選擇這樣傷害自己的生命?而且傷害自己也就算了,還連累人家吸二手煙,害人又害己,討厭至極,尤其是自己在吃飯的時候,那臭到有一個程度的煙味一直往自己的方向飄來,什麼食慾都沒有了!我最討厭的就是我在吃飯的時候有人在我四周抽煙還抽到很爽,如果良心許可的話我還真的很想揍對方一頓!奈何這世上還是講究法律的,蓄意打人是有罪的,為了這種人打上官司,不值得,我只有這樣安慰自己。

以前我是不承認我有潔癖的,我認為我只是一般的注重衛生而已,也不懂是幾時開始,我默認了。我真的有潔癖,而且不是輕微,感覺上是蠻嚴重一下。如果以五顆星作為衡量標準的話,我大概也有四顆星吧?(眾:=口=)出門回到家後第一件事就是先洗手而且要用肥皂徹徹底底地洗乾淨,就像電視廣告播的洗手七步驟那樣慢慢的,仔仔細細的洗乾淨才甘心,被我姐說:“你超級註重衛生的==”,我老爸和老弟也笑我說我是從衛生局派來的官員LOL(眾:STOP!這個潔癖跟抽煙有啥關係啊?==)請耐心看完,還沒講完的==

然後我的潔癖跟抽煙到底有什麼關係涅?嘿嘿......重點來啦!每每去到餐廳(餐廳尤其最明顯),我都會注意地板的清潔,就很自然的會往地板望望幾下。如果很乾淨就會笑著坐下來,如果有些垃圾就會開始皺眉了,儘管那間餐廳的食物很好吃,但我認為整潔還是最重要的。我最忌諱踩到煙蒂!那種感覺是跟頭頂中到鳥糞一樣的糟糕,你不止會罵雞蛋糕,還會罵更粗的粗話,這裡就以嗶嗶帶過啦,哈哈!總之,我是寧願踩到紙巾也不想踩到煙蒂的(拖


這張香煙圖是很可愛啦,但是它一點都不可愛哦(搖頭

為了你的健康著想,請儘早跟香煙說tak nak,也請把這個訊息告訴你身邊的人,尤其是你最在乎的親人。套用飢餓30的主題:孩要健康,救是現在!不過我的是還要健康,就是現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