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 星期五

71. Sem2回憶錄(下)

上一篇提到科目,這一篇是時候說老師壞話(喂!)還有分享一些我在這整個sem2所發生的小插曲 :)

2. 老師
比起上個sem的老師,我覺得這個sem的老師給我的影響力更大(除了上個sem的Ms Samantha之外,其他的都不太想去憶起)。上個sem教我core business skills的Michelle Thong在這個sem教我learning from practice and reflection。其實有想過做一個小小的調查,問同學對於Michelle Thong的意見。我想大家的答案應該也和我一樣,比較喜歡sem2的她吧 xD 這個sem她改變了很多,雖然她還是會因為我們無法做好事而發了小小的脾氣,但我覺得比起去年的她,今年的她脾氣變好很多了,還有就是笑容多了。其實她笑起來很好看 =)

教我Understanding the Global Environment的Dr Rain總給我很特別的感覺。雖然沒有真正跟她聊過幾句,但從她教課的方式和眼神,我感受到真誠。跟她聊天應該會很享受吧,因為她有源源不絕的話題(直覺)每提到一個課題,她都會拋出問題問我們的意見,其實我很喜歡這種引領我們思考的教學模式。

Ms Shoba是四位老師當中唯一的異族同胞。她講課其實還挺有趣的,偶爾會穿插一些笑話,講話很有power,坐在前面肯定不會釣魚-.- 只是assignment她並沒有教很多,也沒有像往年Ms Samantha一步步指導我們,可能她覺得我們到了這年紀應該懂得自立+給我們自由發揮吧。

上一篇有提到教我英語的Mrs Looi是一位講話超級龜速的老師。即便如此,我還是很喜歡這一位教課很認真的老師。比起去年的Ms Grace,這一位前輩要好很多。兩個sem比起來,我這個sem學會的東西更多,尤其是英語。以前上英語課感覺上像混著日子過,這個sem上英語學得更詳細,同學的presentation也更用心去聽(去年簡直就是在發白日夢)。


3. 小插曲
3月22日朋友生日,去Sunway慶祝。首次光臨廁所餐廳,因為貪便宜結果選吃RM11.90的set lunch xDD 



Menu登場 =D
我已經努力擠出笑容了(拖)


朋友買的4粒cupcakes,甜到爆-.-


朋友吃的set lunch。她吃麵我吃飯(我是大飯桶x) )


由我設計的這麼漂亮的生日卡不po出來實在是對不起自己的良心(去死)
最後一分鐘才趕出來的生日卡,其實沒達到自己的標準,但...時間緊迫,也就別嫌了-.-


因為最後一分鐘才設計生日卡所以就直接把卡片交給朋友
我們稍後去popular特地買一封信封放生日卡
朋友要求我在信封畫東西,其實還真的有點考驗
很久沒畫畫了(真的),所以...別跟我說人的腳怎麼畫得怪怪的、那雙鞋子好像半天吊...
我不是畫畫天才-___-


以四人合照作為結束 =)

由於這個sem實在是太多東西忙了,加上我又宅到不行,所以生活也沒有很精彩。但願sem3情況允許我摸魚的話,我會多抽出時間跟我同學培養感情(羞),不要只是讀書讀書讀書,也要有lepak的時間啊你們說是不是?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