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2日 星期五

78. 改變的警鐘再次響起

很多人遇到負面的評語或是事情,都會很主觀地認為上帝不公平,可是我覺得這世上的一切都有一個天秤來維持它的平衡感。換句話說,當你看到負面的一面時,你其實也擁有著別人想要卻得不到的東西,可是很多時候,人總是把不好的放大來看,而忽略了自己的好,而我曾經也是這樣。

不過,如果別人總是說著同樣的評語時,那麼很可能就是在給你一個暗示,往你心裡的警鐘敲了一下: 是時候省思一下了。是時候改變自己了。

我把他們的話寫在這裡,是要提醒自己,就算不是為了他們而改變,為了自己的未來著想,改變是好的,因為再這樣頹廢下去,吃虧的是我自己而已。如果改造成功,不止能嚇壞很多人,還可以在那些曾經瞧不起我的人面前掙回一口氣,也算是挽回了面子,自己也活得比較自信一點,一舉數得,為什麼不選擇改變呢?

寫得很灑脫,其實一點都不。我承認我是介意,但是與其在那邊介意人家這樣說你,為什麼不換另一個角度想,人家為什麼要屢次在你面前這麼說呢?

他們說:"腿好粗、手臂粗、肉肉的..." 這是敲減肥的警鐘,是時候減肥了。

曾經一次又一次的減肥,可是都沒有堅持下去。每每已經看到一點效果了又因為功課忙或者懶惰而舉白旗投降。這是態度的問題。

他們說:"臉好多痘痘、大餅臉......" 這是敲護膚的警鐘,是時候好好照顧一下臉蛋了。

也曾經一次又一次的稍微花點心思照顧一下那殘到不行的臉蛋,可是也都一樣沒有堅持下去。產品換了一個又一個,還花錢去看醫生,受了皮肉上的折磨,可是還是沒有吸取教訓。這也是態度的問題。

他們說:"不會打扮” 這是敲打扮的警鐘,是時候學會當女人了!(誤)

雖然每次填寫性別時都會很自然地圈上"女",但是說句老實話,有時候連我自己都會不自覺的忘記了我是女生這個事實-.- 別笑,我是認真的,我真的很不像女生。雖然看整體還是有一點女生look,可是論打扮、美容、性格,我多少還是有男子的基因在骨子裡,但我不是tomboy,也沒有興趣往那一方面發展。

希望我可以在這三方面堅持下去啦,我也不懂自己會撐到多久,嘖,你們懂的,我的性格-.-

成功了以後,我一定要寫一篇文章串回他們哼哼,這是很幼稚的誓言。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