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2日 星期二

76. 寫到呼出最後一口氣為止

這標題好像有點大吉利是,但我想取一個一眼便能抓住大家的目光的標題,文章就是要配上刺眼的標題才是成功的第一步(拖)

前些日子填坑完畢有種前所未有的滿足感,加上大家的每一句鼓勵我的話,鼓舞我要更努力寫下去。雖然我不知道我的靈感幾時會用完,可能只是寫個幾年我就無法繼續寫下去了,可能到了一個新的地方、體驗新的生活,我又有新的靈感等著我化成文字跟大家分享,世事無常,但是我會一直秉持著只要還有一口氣在,只要我的意識還清晰,我就必須認真地寫下去的原則。就算被大家嘲笑不切實際,就算以後的日子有一餐沒一餐,至少我的精神上是滿足的。而那個我,將會是非常自信的我。

最近腦袋真的好忙。我想如果有機會的話,想出一本屬於自己的自傳。如果有本事的話,希望自己可以出版自己的書,希望我能有這麼一個機會。其實說成自傳,我想寫的會比較像是廢廢的東西多一些。但廢廢得來卻非常貼切,正正是在形容我這個人。很多東西無法通過口啟齒的,化成文字寫出來的話應該可以賺人熱淚(陰笑)

p/s: 如果我打好了自傳,整理和修稿後覺得不錯,可以拿出來擺在檯面,會po在我的小說部落格。期待著 :)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