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4日 星期四

75. 選擇

這幾天都在不斷地想著一個問題:如果我有機會離開這裡,我是否還會像當初一樣,很懦弱地選擇待下? 還是會很任性,很堅定地昂首離開這個其實有點傷心的傷心地?

其實我不太喜歡做選擇。其實我也有自私的一面。其實我想兩者兼有。可是我知道這不行,我依舊得二中選一。

最近其實都沒在做些什麼。先前說好要打工可是因為不確定放假期限,一直不敢去應徵,怕好不容易找到了又因為功課忙不過來不能做。就把之前棄的坑再一次填下去,效果有點超出自己的想像。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堅持那麼久,也不知該不該可喜可賀。

填完這個坑後還有另一部等著我去填,可是填這個坑的話,我需要的是資金和時間。若有必要的話,可能得暫時把學業放一邊,而這就是我說的選擇。其實心裡是偏向夢想的,但我真的好怕自己把夢想看得太美好。

這世界果然不是所有事都能達到一個平衡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