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0日 星期日

100. 我就是幼稚怎樣?

在這個堪稱尷尬的年齡玩蠻小孩子氣的遊戲或許會被人笑說我幼稚。嗯,22歲了還玩臉書的pet society是很幼稚,我承認。

其實也不是很著迷(雖然近期對這遊戲好像有點著迷了=.=),純粹是為了解悶。好啦,我承認我還是有點想要衝等級的思想啦。

開學之後應該不會再那麼努力衝等級了。目前36等級,我衝到41就停ok?其實我只想多幾間房間好放我買了一大堆的玩具娃娃(好吧我真的很幼稚啦!)。

幹嘛特地留言而且還加一個walao啊?以前還想說找個謊言搪塞過去現在竟然那麼誠實地承認是我玩的,嗯。

1 則留言:

  1. 自己喜歡就好~

    我也很喜歡pet society,只是很久沒玩了
    畢竟在現實買不到那麼多娃娃和衣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