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124. 我被偷走的那五年

被偷走的那五年》,女主角失去五年来和男主角的记忆,原本还以为她失去记忆是他们两个再次点燃火花的一刻,原来这一切都只是噩梦的开始,原来被偷走的五年换来的是痛。
这一次的电影听许多人说,看了《被偷走的那五年》都会上演一把眼泪一把鼻涕的戏码。我却很冷静地把这部电影给看完了,眼浅的我竟没被这次的电影感动。

反而,我非常喜欢《分手合约》,让我哭得有点晕眩。男女主角的爱情,看是抛弃对方,然而其实一直都在守着对方,默默地守着。“你不在,那我还要笑给谁看。” 这让我领悟,很多时候以为自己是付出最多的那一个,原来深爱着你的付出比你想象中的多,埋怨只会让你陷入后悔的巷子而已。


我没有像电影中失去记忆,也没有像她在电影了可以为爱付出许多。

但让我懂得要更加要珍惜他能为你做的一切。当然,也不能盲目地爱,还是有很多值得让你去欣赏和挂心的事情。

p/s: 《被偷走的那五年》& 《分手合约》 都是由合百合担任女主角。





Shermin Lee
还是一位大学生,读着一大堆数字的科系。一直在幻想着漫游世界,一直在幻想着憧憬的爱情,一直在幻想着哪天身高可以飙高。
Read more about xiaomin29.blogspot.com & https://www.facebook.com/shermin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