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日 星期六

125. The Beginning | The End

是開始,也是結束。

以前開學都是落在年頭1月,上了大學後新學年是落在9月,而現在的我正卯足所有精力為最後一年作準備,就像是跑接力賽一樣,僅剩下那一點點的距離就要到終點了,而我的終點就在明年的5月。現在是11月,正是這學期的高潮。挑戰,即將開始。

眼看2013還剩下2個月的時間就要說拜拜了,不捨倒是沒有,感慨就很深很深。 我翻看今年年頭寫的日記,給自己設下的10個目標,驚愕自己這一年來一點長進都沒有。那感覺就像是突然被人家摑一巴掌瞬間醒過來了一樣,之前都是悠哉悠哉過日子。有些人很努力地在奮鬥著,希望可以跟命運抗鬥,而我,幾乎連奮鬥的精神都沒有。不過10個目標當中,有2個目前正在努力進行著,至少有所行動,好過什麼都沒做吧。

我會繼續努力改善我那不夠堅持的老毛病,至少讓自己一直動下去,不要停止。

那天偶然得知這個輕談節目《致昨日的我》,其中一位嘉賓是陳羅密歐。如果沒做任何功課,單單注意他現在的長相和身材的話,我們或許僅是以「好帥!」或「身材好好哦」來看這一位目前很紅的電視小生。當我知道過去的他和現在的他是天和地時,我的反應也跟你們一樣:「這怎麼可能?你騙我的吧?」而是什麼讓他決定改變自己呢?

算是為這個節目做點宣傳,請自行到youtube找出答案吧!


 It doesn't matter how slowly you go, as long as you do not stop.
——Confuciu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