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7日 星期日

144. 人生第2個12年

原本打算趁過生日時給自己拍幾張照片,順便換一下自己在臉書的那張自以為拍得很有神秘感的頭像,但是後來沒有那個mood拍照(我做事一向很看心情),所以到現在還是大家所看到的那張自以為拍得很有神秘感的頭像。


24歲了,還真是不知不覺呀。想當年還可以在心裡偷偷笑姊姊:「哈哈,妳已經2字頭了哦!」,現在自己已經失去了嘲笑別人的資格。有句話好像是什麼18歲一朵花的,也有人指女生在20歲至30歲期間是黃金時期,得好好把握。過去的4年已經無法挽回,唯有努力把握接下來的6年時間,讓自己的2字頭生活也像其他女孩一樣,閃耀著屬於自己的光。


長大一歲了,似乎得講一下生日感言吧?


如果問我我的生日都許了些什麼願望,我還真沒好好去想過該許什麼願望的好。小時候會覺得願望是很難得的機會,彷彿錯過許下生日願望就意味著走寶了一樣,但長大後覺得願望這種東西嘛,許了是一點,努力去實踐才是重點。所以重點其實不在於你許了什麼願,而是你在許願後會怎麼把「願望」變成「事實」。


今年的生日並沒大事慶祝,再加上自己的朋友圈本就不大,所以生日也只是簡單度過。不過有朋友會記得你的生日,特地約你只為了替你慶生還是令人非常感動的,而且更感動的是她還記得我當時一句隨口說說的話:「我希望妳可以送我彩色筆作生日禮物」,結果我們見面當天她就把彩色筆送給我。真正的朋友就是這樣的吧?XD


身邊朋友或同學都已經交了男(女)朋友。問我擔心嗎?想談戀愛嗎?嗯......不知道。這種東西我也不想給自己太大壓力,也不想為了交代而隨便找個男生交往。寧缺勿濫啊。我還是挺相信緣分這種東西的。有些事情是急不來的,愛情也一樣。時間對了,自然他就會出現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