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0日 星期一

58. 2012新年回顧

原本我打算很勤勞地在新年的每一天都更新我的部落格,貼一些照片騙人家來這裡留言這樣,可是今年的新年從除夕開始就一直忙到初三才稍微可以喘口氣,然後初四又繼續拼。也因此回到家累到像條屍,睡覺都來不及了哪還有力氣更新部落格啊?再加上我這個人是出名的懶惰的[眾:其實這才是重點吧?!]

照片很抱歉的說真的還蠻有限公司的,因為我沒有自己的照相機,一想到要跟其他人共用照相機就沒mood拍照了,真是gomenasai也-.- 不過沒關係,沒有照片,還有我可愛的文字陪著大家(誰要看你啰裡囉嗦的文字啊/.\

除夕其實沒什麼好回顧的-.- 期待那麼久可以在除夕夜那天喝紅酒的我,怎知到最後失望收場。那支12%的紅酒是有帶回家,但是沒有酒杯的配襯怎麼喝都還是缺少那麼一點東西啊(跺腳)那時我真該理直氣壯地跟侍應生要一杯酒杯,然後不管旁人阻止一鼓作氣灌下一大杯紅酒的!如果真在那刻喝下紅酒,那我就可以寫在這裡自爽一下了-.-(這樣也爽?= =|||

大年初一
(a)喝了人生第一罐shandy
好吧,我知道這其實沒有什麼,但我純粹就是要做個記錄這樣
下一次我要挑戰一口氣灌下10罐shandy,而且是每一種口味10罐
那時冰龍冬獅郎說shandy有推出新的蘋果和葡萄口味,我想下一次新年有機會的話要挑戰這兩種口味,也就是說......我要一次過喝下3種不同口味的shandy,每一個口味來10罐!(人生就是要熱血

大年初二
(b)2012得到最大封的100令吉紅包
可能有人比我得到更大封的,父母一給就是100塊200塊甚至是500塊的都有
但是這一封100令吉的紅包是我小姑給的,是只有21歲了才可以拿
所以這一封利是對我而言非常有意義,也想在這裡謝謝我的小姑
真的很有心也很感動,因為除了我的爸媽之外,很少親人懂得我幾歲的(我外婆甚至還叫錯過我的名字/.\

大年初四
(c)跟寒世的第一次約會(羞(你羞什麼啊?!
2012年的第二個網聚,而且是在同一個月,這真的嚇到我差點中風,直到現在還是有點不可置信
本來想既然去了14號的那一場網聚,那麼新年的就不要去了吧(怕父親不高興= =
可是又想想人家主動約我見個面,而且人家是難得從檳城來的,我也不好意思拒絕人家
所以就冒著生命危險,連保險都還沒買就問我爸可不可以在26號年初四跟寒世見面
最後一切進行得很順利,整個網聚也是相當愉快的
寒世人真的很健談而且很搞笑,反之我在她面前顯得很blur @@
直到現在我還是覺得我非常不可思議啊,怎辦?

(d)我又老了(這是廢話嘛?!
放這個小標題比較容易騙人(喂!
很多表哥表姐陸續結了婚而且都有了孩子,啊...我也晉級成為人家的表姑表姨了誒/.\
我還是prefer他們叫我姐姐多一點:)
啊,等他們稍微長大後我要幫他們洗腦:叫我姐姐哦,姐——姐——xD

(e)熱血計劃no.4和no.5啟動中
這其實不是新年回顧啦,嘛剛好是在新年的時候默默行動所以也順便寫進去而已=v=
第四個計劃呢是幫XX和YY設計生日卡片(這個絕對要保密
已經開始在動工了,另一個還在等那200令吉書券
等200令吉書券拿到手後就馬上飛去書局買卡片和材料開始製作卡片
至於第五個計劃就是寫信給學海會員
本來想效仿豆姐設計新年卡片然後寄給大家但是我要省郵費(砸
還有就是要自己設計卡片真的很費心思= =|||
無可奈何之下只好選擇寫信,又可以問候人家兼吐苦水(喂!
而且這個年代很少人會親筆寫信了,我想感覺一下那種寫信給朋友然後朋友回信給我的那種雀躍與欣喜 x)

我知道大家開始在打瞌睡了,所以......更多回顧,明天繼續[眾:=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