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3日 星期一

60. Valentine's Day

情人節的英文名字真的很好聽。Valentine's。帶著點優雅蘊藏著一點甜蜜的感覺。

過去20年,我的情人節都是跟網友和家人度過。我沒試過跟自己心儀的男生手牽手在這一天逛街吃飯、看電影,做大家認為情人該做的事。現在開始,我試著放低姿態,不再強求遇到完美得無可挑剔的男生,只要他跟我不錯相處,彼此的頻道都ok,細水長流式的愛情,那也不錯。

面子書各處散播著關於情人節的狀態。有人渴望尋求真愛或被愛(就像我);有人對這個節日嗤之以鼻,情人節對他們而言根本就是浪費金錢和時間;有人懊惱這一天該送什麼禮物給另一半;有人對這個節日痛恨不已,因為這一天勾起他們心中無法磨滅的傷害......

這一天應該還是有人告白的,我想。我是肯定不會在這一天告白的,因為第一、老套;第二、失敗的話那會遺憾終生的,我認為。所以,選在一個沒什麼特別的一天告白,縱使最後的結局並不順你的心,至少第一、你試過;第二、時間流逝多年後你也就會不知覺忘了你在這麼一天向你心儀的人告白(當然如果你在日曆記錄這一天告白那麼就另當別論啦- -

今年的情人節,我希望可以收到一點小驚喜。今年的情人節,依舊祝各位有情人終成眷屬。

最後,我希望我可以在21歲從單身變成in a relationship(羞

附註:
我昨天參加了學海愛情主題的情人節告白活動,這一次真的是豁出去了
雖然我很害怕被拒,但是我應該慶幸自己曾經努力過吧
如果他接受,我會試著學習如何做個好情人
如果他拒絕,那我會試著把他當朋友
如果他已經有了心愛的女生,那我會試著放開心胸,大方地祝福他們甜蜜幸福
Happy Valentine's Day

4 則留言:

  1. 哈哈~球球要加油XD偶心灵上大大力支持你的

    回覆刪除
  2. 啊~你和誰表白了( ̄▽ ̄)
    我立馬飛去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家都好心急的樣子囧
      我薔薇多少有透露一點(但其實不多
      29號後就會大公開了,不過我用暗喻的方式表白,所以還是要考考你的腦筋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