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5日 星期四

52. 開學

以往開學前一晚一定會失眠,即使前一天下午不睡午覺,到了晚上依舊會輾轉在床上翻來覆去轉到頭暈了還是不能睡。所以,我討厭開學-__-

在開學前一晚到開學當天的那一段睡眠的時間,肯定會有好幾次睡了又醒過來,可是開學當天卻不會醒不來,因為很奇蹟的,我總是能在該醒來的時間醒來,或者是更早一些醒來...這是不是一種優良體質呢?:)

刷了牙洗了臉,吃早餐...mum mum mum(吃東西的聲音...巴士差不多要來了,是時候穿好鞋子在外面等巴士。最怕碰到巴士有夠衰的,好壞不壞,偏偏給你在開學當天才壞,讓你氣到急跳腳,雞蛋糕的你也太會選時間拋錨了吧?你這樣對巴士說。巴士用滿滿的黑煙笑著跟你說“嗯啊,誰叫司機佬沒有定期給我做保養?” 好吧請無視這句廢話,這點跟開學好像一點關係都沒有-.-

開學去到學校最怕同學問我假期做了什麼去了哪裡,那感覺有點像是被審問...雖然我之後也會問同樣的問題(砸 開學最開心就是可以見到朋友,還有偷溜去學校隔壁的學校前面的雜貨店偷買零食吃xD 那時候我跟弟弟還有姐姐念小學早上班,放學後就會混在走路回家的同學當中然後很專業的閃人去到雜貨店買零食...Super Ring一包20仙、Chicken Ring一包也是20仙、Sugus糖果一條好像是1塊錢這樣...吃啊吃,吃到很爽。童年的回憶真好:)

開學後要忙選班長副班長秘書財政還有很多長長長...上了中學就不叫長長長,叫AJK。AJK Kebersihan(衛生股長),管班上的整潔的。AJK Keceriaan(美化股長),管班上佈告欄的。以前不懂這是做什麼的,單單看ceria還以為做這個職位應該會很開心...哪裡知道,意思差這樣遠的啊orz 以前貌似有做過AJK Perabot,不懂哪個腦殘的安排我做這個職位囧

最怕開學的時候一大堆功課要做。有些老師太勤勞,職業病發作結果我們做學生的就有罪受了。筆記本一打開就是一摞摞的功課記錄,sien掉。有些還要求今天給功課明天就交作業,還給到sibeh多,以為學生是機器人不用休息的咩?(砸

天氣一年比一年熱。今年的更加夠力死鬼熱!熱到我只是站在屋外有瓦遮蓋的地方都可以感覺那股熱氣直逼過來我這裡,你可以想像今年下午班會中暑的學生的人數又會是幾倍了吧-.- 辛苦你們了,同學們,加油吧!

開學了,最討厭的就是塞車!哎,去到學校附近的地方就怕,因為會塞車塞得很嚴重。今年的入學率好像增加了好幾倍,今年的車子比去年的多了好多-.-

3個禮拜假期hehehe...你們開學,我開始放假hiak hiak hiak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