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5日 星期日

55. 口頭禪

我不像卡喬鳥那麼有本事,搭LRT換成一粒印著Rapid KL的塑膠硬幣都可以是一篇文的題材;我不像siao麻雀陳安時那樣生活多姿多彩;我不像我的靚女朋友陳施穎那樣可以到伊斯坦布爾留學,在部落格記載她的留學遊記;我也沒有姵伊和紫夜的氣質文學細胞,可以寫出一篇又一篇對我而言非常非常非常唯美的文章......我這阿宅到底有什麼?

(思考...

廢話很多+1

嗯,我有的是廢話一摞摞,但是有沒有重點呢,這好像不重要(?)

咦,離題了誒(指標題

好吧,總覺得每次寫文intro的部分都會很囉嗦然後重點是,跟標題沒什麼關係的樣子。哎這個壞習慣始終還是改不過來啊-.-||| 其實為什麼會突然寫這麼一篇文呢是因為......呵呵呵就突然想到然後想想不如總結一下自己有哪些口頭禪來自爽一下那也很好。我就是無聊,你吹咩?(被圍毆

1. 雞蛋糕
啊這個我想應該是那麼多個口頭禪裡面最常出現的一個了,好像時不時就來一個雞蛋糕才比較順口那樣。“雞蛋糕,又忘記睡覺!”<——Har?“雞蛋糕,又塞車!” 感覺像是語助詞(?)它就像是調味料一樣。如果說“又忘記睡覺”是白飯的話,那麼“雞蛋糕”就是醬油。加入醬油的白飯吃起來比單單吃白飯好吃多了。同樣地,雞蛋糕聽起來比較有那種憤怒又懊惱的感覺(?)

p/s:哎喲我到底在bla什麼?= =|||

2. 超級無敵夠力
啊,這3個詞就像三胞胎,分也分不開。一旦打了超級一詞,就會接著打無敵,再來就是夠力。不要問我為什麼,因為這已經是一種習慣(這樣也可以?orz

3. 囧
剛開始我不懂囧是什麼意思,也不懂得怎麼念。後來知道原來讀作jiǒng,意思是無奈(?)可是我個人是當人家講冷笑話讓我整個人冷到不知怎麼回應的時候就會打這個囧,或者有些人比我還要腦殘我也打出這個囧。慢慢地就好像一個習慣,囧來囧去真好玩(囧

4. 幹!
這是我在看了藤井樹的書後才學會的。剛開始把它歸類為粗話,幾乎每次都用在罵人的場合。但是有時候它又不一定是用來罵人的喔,也可以是表達憤怒的一個字,跟雞蛋糕一樣。這個是比較精簡的,一個字一了百了,雞蛋糕3個字,比較拗口。看久了就慢慢地也學會一直幹來幹去,爽不爽就幹一下,好像一天不說幹,全身在發癢。

5. 咦?
這個不算是口頭禪啦,但也算是平時都會用到的字...尤其是問一些很白痴的問題,就會咦一下xD

基本上就是這樣。我還是最喜歡雞蛋糕了,可以罵人又可以拿來吃(咦?(囧(幹!(真是超級無敵夠力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