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8日 星期日

53. 自行車

我開始後悔以前小時候不好好認真學習騎自行車(又或腳踏車)。長了20年後今天我才領悟到一件事...原來自行車這個東西也是可以拿來臭屁一下的:)

怎麼個臭屁法呢?讓我來舉例好了。

第一,騎自行車強身健體,可以考慮以此減肥塑身。咦,這又跟臭屁有什麼關係呢?難道說真的減肥成功然後擁有壯碩身材又或水蛇腰非常值得炫耀一番?咦,這看起來好像也很有道理誒,但我要說的不是這個。

現在是講究環保的年代。大家也知道一講到“環保”這個課題很多人就有西北多話要講。什麼“保護地球人人有責”啦...講最厲害做就不見得會做啦。左邊叫人不要亂丟垃圾,右邊卻把手頭上的垃圾袋像許願那樣投下大海。咦,話題似乎扯遠了-.-

其實騎自行車很環保,因為它不排放一氧化碳二氧化碳三氧化碳(這啥? 所以如果你懂得騎自行車,那麼你就算是加入了環保的行列(?)下次可以考慮騎自行車去兜風,提倡環保之餘也能運動。幸運的話還會碰上記者幫你拍個照寫一份報導,你就成名了。可以考慮這個方法哦,不收錢的 :)

第二,碰上塞車的話,自行車是繼機車之後的救星!機車有時還會遇到引擎的問題,但自行車就不同了。只要輪胎沒爆掉,一切處於正常狀態,它可以說是比機車還要管用幾倍!只是這個方法不太建議女生嘗試啦,因為蠻危險的。塞車的時候車子動彈不得,這時若你有自行車而且會騎的話,那麼就可以騎自行車繼續上路。啊不過在這之前請先把你的車泊在對的地方,不要泊在高速公路然後自己騎自行車閃人。我可以很肯定地告訴你,你的車會對你怨念極深(以下省略敘述

第三,如果你不會駕車,或是家裡沒有車給你駕,你可以考慮以自行車取代汽車騎去目的地!我告訴你,若我會騎自行車的話,我立馬騎去火車站轉搭火車上KL聚會!熱血的時候,神馬事情都阻擋不了我的熱情!

很可惜,我不會騎自行車。所以,光靠熱血是不夠的-.-

不過我會騎四輪的自行車喲:) (拜託這麼丟人的事情你還有臉搬出來講?(拖

p/s:說了那麼多廢話好像都沒有提到自行車哪一點讓人臭屁的-___-

【眾:知道就好!】


2 則留言:

  1. 我會騎=)
    可是自行車去不到比較遠的地方啦~
    我很久沒騎了~

    回覆刪除
  2. 大概能騎多遠?
    我更久沒騎了,應該說是上小學後就沒動腳踏車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