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9日 星期四

56. 計劃

我很喜歡這一句話: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在今年年頭我在我的日記記錄了很多我今年要做的事,要完成的計劃,大大小小的,然後到現在......算是完成了一項(?)

計劃14號跟教授和小銀的聚會,可惜最後因為一些緣故被迫取消;計劃一月結束前把我的小說寫完,可惜到現在還在忙我的讀後感所以還是卡在第19章;計劃新年的時候去避年,也不知道是否能如期進行......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這樣乍看好像是把“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當成是一個藉口,但有時事實卻是如此。

但我的情況看起來像是前者多一些(心虛

今早在刷牙的時候頭腦又在想一些有的沒的的事情,哈哈,習慣就好-.- 那時遊覽面子書的時候有不小心8了一下小魚還是小夏的狀態(論壇的會員,所以沒玩論壇的可能不知道我在說誰),說要去誰誰誰家拜年這樣...其實我有想過去8一下順便留言啦哈哈,不過最後還是沒有留言。如果我加入他們的拜年行列,感覺好像被比下去了囧。可能人家心裡在OS:“啊啊這個都已經超齡的大姐姐還敢上人家的家討紅包啊哈哈哈”(我淚奔而去 所以不敢留言說我也要加入,等下這幾個小毛頭趁機敲詐說也要來我家拜年那我就慘了囧

可是另外又想一想,一直以來只聽過網友聚會而已。以前會覺得能參與網聚就已經很厲害了,可是大概是已經有了幾次的網聚經驗所以覺得其實網聚也沒什麼大不了jek,能自己一個人跨州網聚那就厲害啦-.- 啊說到跨州網聚嘛,那時去KLCC的時候就聽到姵伊計劃說要上檳城3天2夜順便跟在檳城的學海會員見個面,就覺得她好勇敢好幸福(?),呃...至少她父母給他們(包括漆黑)很大的自由空間,讓他們做他們想做的事。這種信任孩子以及放任孩子做他們想做的事的感覺真好-.-

啊咧,離題了-.- 所以說回拜年吧...我在想啊如果有網友能夠來我家拜年其實那感覺也是很不錯下的,不是嗎?平時就只能在KFC見面,面對的是肯德基上校(?),如果可以親臨網友的家又可以順便討個紅包,那還真是值得炫耀一下的(砸 所以...誰要來我家拜年的歡迎你們挑戰極限(誒?非常歡迎你們來我家哦然後可以拍張照po在心情日記A學分學幣oh yes!!!(其實這才是你的最終目的吧?!

除了這個讓我自爽很久的網友來我家拜年計劃(或者說心願?),另外我也想過寫幾封信給比較親的網友。用手寫的那種哦價值非凡呢。寫些什麼啊?就隨便亂寫些東西啊...說出來就不好玩了(賣關子)我想那種互相來信的感覺應該也很不錯下的。豆姐有在水手問誰想要她設計的卡片,本來也想學人家只可惜我沒有藝術細胞,直接買卡片寫新年賀詞我又嫌沒有創意和誠意,所以想想不如換作寫信,那感覺應該也很不錯xD 呵呵等我完成了我的讀後感再說-.-

我還計劃說或許我稍微長大一些後,有經濟能力後,約比較熟的網友一起去檳城找人xD 我想大家三幾個人一起旅行然後集合在一個地方見面也會覺得很熱血吧xD 就不知我是否能等到那一天的到來(遠目

計劃很多很多,但是能不能全部實行呢?還是個未知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