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1日 星期三

54. 版主

這個...一般人大概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但有玩論壇的就一定對這2個字熟悉到不行,熟到像黑炭。

不是版主的人可能會怕他們,因為他們有亂砍人的權利(喂! 就是當你惡意灌水、刷版或是不遵守條規時,他們會裝出一副無奈的樣子把小李飛刀對著你準準地飛射過去,然後你就會看到你被扣分,嚴重的甚至被凍結戶口、禁止發言。是版主的人就深深叫屈,大嘆會員無法深刻了解版主們的辛苦。

我曾經是個版主,壽命短到應該沒到一年(?)。現在的影視版版主冰龍冬獅郎算是我的師弟吧(?)

我以過來人的身份告訴各位:版主真的不是人當的。

所以我覺得九夜應該可以考慮去申請個版主的位置,偷窺版交的機密也好(被圍毆, 又可以跟他的同類好好培養感情。

所謂的同類就是“不是人”。九夜他每次都說自己不是人,剛好版主“不是人”當的,正合他意。呵呵,學海的版主很多不是人當的,讓我來為大家介紹一下。

版主又分很多level。我就不算管理員或特務員等等更高等級的等級,我們講“版主”就好。單單版主就有超級版主【簡稱超版】、版主【就單單是版主】以及榮譽版主【簡稱榮版】。這3個裡面呢,老大是超版,老二是版主,老么是榮版;老大是蝴蝶、老二是狗還是熊還是狗熊(被圍毆+2,老么是像會員那樣的腳掌但是他有一點比會員臭屁的就是他的權限是150然後更加臭屁的是,他可以進出版交那個窩卻可以像會員那樣坐下來吃爆米花喝可樂看好戲不必做工做到像牛一樣!媽媽咪呀!

所以,我羨慕的不是版主,而是榮版。我要做也是做榮版,不是版主(被圍毆+3

廢了那麼多還沒講哪些版主不是人。
先說超版吧。超版印像中最深刻的是舞·影叶、夜風之歌、青蛙老人和MuM。撇除兼職當版主的苦命媽咪是人之外(啥?,其他都不是人。有一個應該算是一半的人吧,因為他有一半的血統是青蛙,有一半是人。不懂是他的爺爺是青蛙還是他奶奶,有機會還想問看他的:)

咦?

這麼說來,青蛙王子是他的親戚咯?(驚

舞·影叶是影子還是葉子呢?嗯...不知道。夜風之歌可厲害咯,連歌都有本事當版主,而且是超級版主,這可叫我這個無名小卒甘拜下風也(跪拜

版主嘛,好多個,讓我來recall一下。嗯...看好咯。

1)chinchear_gan
號稱骨頭人,雖然外號有個‘人’字在後面,但其實他跟人好像沒有直接的關係(?)看One Piece的話注意那個像骨架的東西,正是骨頭人了。你們來投票吧,他是人還是不是人?我是投後者的啦。投後者的我請吃KFC(被圍毆+4

2)殘劍黑雪
他跟青蛙老人同命,都是混血兒。一半的血統是劍,可惜是殘的,另一半是雪,可惜是黑的。不懂是他的爺爺是殘劍還是他奶奶,有機會還想問看他的:)

咦?

這一句好熟悉誒(腦殘的話讓自己再次被圍毆+5

3)卡喬鳥
Angrybird的同類,英文名叫Kacaubird。一看就知道是一隻鳥。很會shoot人的不是人(鳥),我很欣賞他的勇氣。

4)小魚
不是人(魚),超級明顯的。

5)snowypupu
又稱魚魚,是小魚的同類,所以自然被列入“不是人”的行列。

6)puiyee
又稱番薯。番薯是菜,所以也算是“不是人”(被圍毆+6

7)米米丫
小米白又白,讀書要明白。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她是米,不是人(被圍毆+7

8)alex520
鴨蛋不是人,別被alex這個人名騙了(被圍毆+8

9)jeniccaloh
外號豆米。豆應該不是人......吧?(歪頭【豆米:你回來水手你就死!(砸

10)bluesummer
連季節都來湊熱鬧啊你看,現在行情是多麼的不景氣啊,人家放暑假開開心心去海邊玩,這個不是人的夏天還要當版主做工啊!嘖嘖嘖真是苦命到~ ~

11)冰龍冬獅郎
雖說你是我師弟,我應該對你好一點,但是很可惜的你也不是人啊。你是冰龍,是一條龍哦。咦?今年是龍年,是你的年誒 x)

榮版應該沒那麼多。大致上應該都算是人吧。海夕、Xtalent......還有誰我忘了-.-

最近又多了很多實習版主【簡稱實版】。讓我們來看一看“不是人”的實版有誰。

(i)竹筒
為了避難(被火燒成竹筒飯)甘願做版主賣力,這種堅毅不拔刻苦耐勞的精神值得我們去學習啊!(感動落淚

(ii)心之碎片
就算粉身碎骨,為當版主在所不惜!

(iii)惡魔小壞壞
看名字就知道他是“不是人”的惡魔啦xD

所以呀,你看你看,只有不是人才夠格當版主。我就因為是人,所以才做不長久(明明就是自己懶惰管理!(被圍毆+9

p/s:以上純屬開個小玩笑,並無針對各個版主或人身攻擊,希望大家不要介意。如果真的不喜歡,我會撤銷和編輯。

10 則留言:

  1. 小梦:噗哇哈哈哈哈!!夠力赞啊!笑到我疯掉XDD我要拿出去share!行不?【砸

    回覆刪除
  2. 小梦:等下先,其实你也不是人啊,你是秋天~也是季节【砸死

    回覆刪除
  3. 回1:无所谓啊我很慷慨的xD
    不过share过后要给钱就对了xD

    回2:可惜我不是版主啊哈哈哈,过去嘛...我只是名叫秋天而已(这理由也太牵强了吧?(拖

    回覆刪除
    回覆
    1. 1:我就知道阿球球慷慨又大方,难怪啊胸膛宽阔也【砸死
      2:你说的嘛你不适合当版主因为你是人这个说法不对咯~因为你也不是人啊XDD

      刪除
    2. 1.你终于说了一句我很认同的话啊xD
      2.咦,这样说来又好像有道理hor...管他啊这是我的地盘我说了算(砸

      刪除
  4. 我很好奇你到底是哪一个荣誉咧。。
    来说说看咧。。。
    残剑没有爷爷奶奶的,它是从石头崩出来的。。。(众:所以其实它是孙悟空的表哥吗?==)

    回覆刪除
    回覆
    1. 荣誉?
      石头?应该是表弟才对啊,孙悟空比较老耶(指

      刪除
  5. 我没有在里面的(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我不知道怎麼寫你囧
      有點嚇到你會來這裡(驚)

      小光光
      應該算是?咦,我沒寫你麼?

      這沉到海底的文還會被挖出來真是奇蹟(看不出哪裡奇蹟了!)

      刪除
  6. 没有在里面的是正常的么(眼睛闪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