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3日 星期四

26. 我曾經戀愛過

這是一段不堪回首的過去。不過由於某人說過,如果我失戀了,就寫出來給她看,所以為了成全她的小小心願,縱然很痛苦,我還是忍著痛寫了我的枯萎薔薇(落淚

曾經,我戀愛了,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人?)。很多人都說Ta不好,長期跟Ta在一起,只有害,沒有利。可是,愛情這種東西嘛,說來就來,擋也擋不住,所以,我固執地愛上了Ta。每一天都一定要見到Ta,要不然,我會死。每天早上見到Ta,我就會精神充沛充滿活力,就算考試多麼辛苦多麼難捱,見到Ta,什麼煩惱難題都會拋在腦後。早上見到Ta,聞着Ta的香味,啊,是多麼美妙芬芳的香味啊!下午見到Ta,讓我的下午可以比較有精神一點,但是晚上我們就得說再見,因為如果晚上再見Ta,我會睡不著。Ta是誰啊?

揭曉答案:c-o-f-f-e-e!咖啡也!哈哈哈哈哈,是不是中計了?一定是的,hiak hiak hiak!(狂笑(砸

我曾經跟咖啡談戀愛。開始學會喝咖啡,是在我15歲那年。那時大概是為了應付功課,所以得靠咖啡提神,要不然面對一大堆的功課,不打瞌睡才怪,可是印象中都沒有熬夜。真正學會熬夜,是在16歲,不過不是為了溫習功課,而是上網(砸

曾經,我不喝咖啡真的會死。我試過有一天不喝咖啡,結果真的很愛睡。那時候是幾歲我忘記了,可是很嚴重的已經中了咖啡癮。雖然很多人說咖啡不好,喝咖啡皮膚會變黑、會失眠,但是我那時已經嚴重上癮了,哪有管那麼多?照喝不誤。一天最多可以喝2杯,但是晚上依舊睡得不錯。誰說喝咖啡一定會失眠的har?喝可樂其實也是會失眠啊,喝茶也是會失眠啊,為什麼大家都不說可樂不說茶,就偏偏針對咖啡?這是當時還是咖啡公主的我的心聲。

直到最近,更準確而言是今年年頭,我去看皮膚醫生(我的臉長很多青春痘),他說:“為了你的皮膚著想,你必須戒掉咖啡!”OMG這簡直比登天還難啊!要我跟咖啡說分手,這是對我對咖啡都很殘忍的決定啊!天,為何要我當千古罪人?我當時聽在耳裡,痛在心裡。不過,我還是跟咖啡說分手了,為了我的皮膚著想。對不起,咖啡,這也不是我所願的,但是看我幸福,擁有一張完美的臉蛋,在遠方的你也一定會為我高興吧?等我皮膚好了,我們再續前緣。(夠了夠了少在那裡上演噁心肉麻的牛郎與織女的戲碼!(拖

所以現在的我是戒掉咖啡了。偶爾在超市見到它的踪影,會懷念以前我們在一起的時光。早上它的存在讓我覺得世界充滿希望,下午它陪我度過愛睡的下午,晚上縱然不能喝,但是單看它的照片,我也嚐到淡淡的幸福。(嚴重的愛演的女生(拖

家裡有三個人很愛喝咖啡,天天都要來一杯。不過比較嚴重的是我爸和我姐(後者比較厲害)。最高紀錄一天3杯!最讓我覺得眼紅的是,她的臉還是滑溜溜沒有青春痘的,雞蛋糕啊!為何為何為何也?(哭

之所以會寫這一篇文,不止是以上所講的而已,主要是因為我老爸今天下午又再買2包47包裝的nescafe3合1即溶咖啡,已經嚴重沒有位子放了!謝謝他們提供給我靈感,謝謝(謝幕)

4 則留言:

  1. 眼巴巴地看着自己的旧情人和其他人如此欢乐,不知道你的心情如何?【递麦】

    回覆刪除
  2. 所谓的其他人是指谁?我爸和我姐?

    回覆刪除
  3. 不和咖啡作伙的时候妳去勾引其他饮料了对不对?对不对?

    回覆刪除
  4. 我才没有,是你想太多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