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日 星期日

95. 倒數

p/s: 別懷疑,這一篇絕對是湊篇數才寫的XD


對於這種成天面對筆電趕報告的無聊生活很是納悶,在想著自己是不是因為過於要求完美,希望把報告寫得非常出色而把自己搞得人不像人,這樣的自己似乎有些悲哀。我也很想像我同學那樣草草把報告交上去什麼都不管,到底懂不懂所寫所學到的東西那又是另一回事,但我就是過不了心中的那道坎,覺得與其這樣混日子倒不如灑脫一點不唸書來得好。

總算撐到12月了。單是看著日曆倒數交報告的截止日期也可以為我帶來短暫的快樂。此時的我就像是在跟時間賽跑的烏龜,一直很努力地以龜速前進。即便前途茫茫,眼前似乎閃過一片黑影,眼看自己就快要支撐不住,卻總是以“再堅持一點就過了”來麻醉自己,阻止自己倒下去。


電影!好料!聖誕節!為了這些在終點向我揮手的寶貝們,再堅持下去也是值得的!!!

都說了,這一篇絕對是湊篇數的。說好的在今年至少要寫到第100篇,如果可以達標我會偷偷寫一篇臭屁的自爽文來犒賞自己的XDDDD

2 則留言:

  1. 你報告怎麼都做不完似的?

    加油~
    我也看到那些寶貝向我揮手了~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sem總共有5份報告,11月好不容易趕完3份,12月還剩2份
      英語差不多要好了,還差開頭的部分(我group member負責的)
      marketing的才最頭疼,雖然老師已經給了講解我還是不太會寫TT

      一起加油吧!XD
      話說你12月有回來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