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1日 星期一

98. 跨年

打開面子書,看到很多人都在玩那個inbox遊戲,不過大多數的狀態都是總結自己在2012年所經歷過的事,趕在今年結束之前謝謝對不起非常感性......

今年年頭說好要在2012結束前寫過百的文章可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只能寫到第98篇。Mission failed!(轟炸)

有別於以往在教堂跨年,今年會在家平淡地迎接2013的到來,順便煲劇hiak hiak hiak!朋友曾約我一起跨年,可惜第一,地方離我家太遠;第二,酒吧跨年雖然新鮮但我對那種地方沒好感所以推辭了。其實還蠻想在12月31日這一天約三五好友聚在一起,點一些小菜配上幾支啤酒,就這樣敞開心扉聊到新一年降臨為止。我覺得這種聚會特別有feel,會覺得內心特別的激動,好像有說不完的話想一次過讓對方知道。可惜自己一向不善交際,所以這種念頭也只能是空想。

很多年輕人喜歡在跨年夜這天人擠人參與什麼跨年派對或演唱會,對那種地方特別的排斥。到現在我還是沒能完全克服人群恐懼症,看到人多的地方我會怕,會覺得噁心、頭暈。或許今年的跨年夜可以讓我有個不一樣的感覺吧,之前從未試過在家跨年的。Anyway,讓我們一起刷新全新的一頁,執筆寫下2013年的第一章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