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1日 星期二

96. 大聲地說出謝謝你!

昨天把最後一份報告K掉之後,心里莫名的覺得感動+感性,不懂是不是因為傳說中的世界末日就快到了,所以預感自己不會活得很久,懺悔之際也因為一些小事而可以感動一整天(好吧我不想再說下去了不然有人要拿鞋子砸我的臉了=___=)


每次在趕報告的戰鬥時期,心情就會特別緊繃加暴躁。會因為別人給我垃圾資料而對著電腦罵粗口,會因為寫不出好的報告而覺得很沮喪很抓狂。也因此總是對無辜的人發脾氣。我知道我很壞,對不起(無辜表情)



說到無辜,某人,我訓練自己的無辜表情是越來越好了哦!雖然整體看上去有點像不新鮮又皺巴巴的老黃瓜,但最重要的還是效果嘛!重點是要讓人覺得自己真的懂得不多,自己其實就是笨蛋一顆,我有的是腐爛的內臟而不是洋墨水(這什麼比喻?!) 我會再接再厲,讓自己的演技更上一層樓的!(砸)


人就算再忙也還是要學會適時的疼惜自己的,比如說:偶爾看一場電影,或是逛街旅行。像我這種窮人最經濟的方法就是上網看戲。那時因為報告不怎麼會寫,所以就把報告砸在牆上,罵了一聲:“我不寫了!” ,開youtube看頒獎典禮(這是哪門子的犒賞自己的方法啊?!)


我最喜歡看新加坡的紅星大獎,不懂為啥就是喜歡看。那個時候就選了2012的來看,看那些頒獎嘉賓怎麼炒熱氣氛,看那些得獎的藝人怎麼說謝詞。可能大家對這點不以為然,但我覺得要說出非常有意義又印象深刻的謝詞真的不簡單。


所以我廢了那麼久其實我想寫謝詞。



我知道自己不是什麼大牌人物,應該沒什麼人會耐著性子看那麼長的謝詞,但我還是想藉這個機會謝謝一些人。人在長大之後會慢慢發現身邊可以信賴和託付的人是少之又少,我也是。以前稱之為朋友的朋友已不再是朋友,這種關係有些心酸,但對於那些到現在還是朋友的朋友,我非常感激她們一路來的相伴。一句“我挺你”、“加油!”、“妳可以的!”就可以讓我感動很久。


也要謝謝我的父母。其實我明白自己對這個家貢獻的不多,頭腦也不怎麼聰明,學術表現一般,人際關係更不用說了=.= 但是能忍受我的孤僻性格的,應該只有我父母吧。我講話真的不在行,但我心裡真的對他們存在著滿滿的關愛和感謝。 謝謝爸爸充當我的司機(有時候同學不能載我,回家就得搭火車然後爸爸來接我),謝謝媽媽幫我打掃房間。雖然這些在某些人眼中是小事,但對我來說絕對不是小事。謝謝你們對我的包容。



人在患難時才更深刻了解誰對自己好,誰只是利用自己。所以對於那些曾經給予你協助的,別吝於說一聲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