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日 星期一

140. 剪短髮前,請容許我自爽一下

題:「長髮和短髮的利與弊」。

長髮的好如下:
(一) 假如忽有異味飄過,拿起一撮長髮嗅一下,能避免你被濃濃臭味熏死。
(二) 看起來比較有女人味。
(三) 逢出席場合可以打造成各種造型。
(四) 可能某一天幸運之神降臨,妳被選中成為某洗髮精品牌的代言人。
(五) 若長髮夠長,穿上一件白裙,又是另一“佳人”(竊笑)。

暫時只想到這些。

好處說了,那壞在哪裡?

(一) 要更加勤力保養以保住秀髮,對我這種懶人而言,短期的話還好,長期就......
(二) 在馬來西亞,當艷陽高照的時候,而妳又是長髮的女生,那種心情......
(三) 洗髮精和水自然的比短髮用得還多。

長髮的利與弊就暫且告一段落,現在來說說短髮有什麼好與不好。

短髮的好:
(一) 清清爽爽,整個人都輕鬆許多。
(二) 個人覺得短髮的女生有種年齡瞬間少幾歲的感覺,當然你可以投反對票,沒關係。
(三) 省水、省洗髮精、省護髮素等等。換句話說,就是所用的份量也相對的少了一些。
(四) 就算起床後沒梳頭髮,只要輕輕用手指稍微整理一下,還是可以勉強見人的。

短髮的不好又在哪裡?

其實基本上也算不上是不好,只能說在弄造型方面,短髮就稍微有限了一些,但如果妳懂得善用一些漂亮的頭飾打扮自己,一樣可以靚麗加分。

以上所寫的只是個人意見,你可以贊同,可以反對,沒有關係,這只不過是一篇自爽文。

留了大概一年的長髮就要剪掉了,心情怎樣?沒有怎樣,很平常心啊。

這幾年都是反反复复的留了剪短,久了又留長髮,似乎已經是一種自然循環。

希望剪了短髮之後,過去惱人的事情也可以一次過剪掉! 全新人生,我來嚕!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