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日 星期日

139. Bring Back Our Girls

圖片來源: Brooklyn College International臉書專頁

當你在盤算著今天該去哪裡吃些什麼,或是到哪裡玩、看什麼電影、買什麼衣服時,世界的另一個角落正陷入漫長的煎熬等待。

今天已經是第47天了。究竟那些被綁架的300名女孩如今是安然無恙的嗎?她們究竟被處置在什麼地方?這段被禁錮的日子受到了怎樣的對待?我們迫切地想知道真相。

她們一定飽受驚嚇。她們心裡急切地想回到家裡,感受父母和家人給予的最踏實的擁抱。而她們的父母也一樣,這47天的等待,心裡的徬徨與煎熬絕對不比女孩們來得少。

如今除了替她們禱告,我也幫不上什麼忙。真心希望她們能平安無事地回到家裡,一定要平安......

女人難道就不是人嗎?只是很單純地想要受教育,這麼簡單的心願也要剝奪嗎?我看了關於這則新聞的詳情後,心裡是一片火滾,替這些弱勢族群(女性)感到難過、生氣!憑什麼如此蹂躪女性?!憑什麼決定這些女性的未來?!憑什麼?!

沒有人有權利剝奪他人想要受教育的機會。每個人都是平等的,不分男女老少、膚色、種族、宗教。Everyone is equal, and should be equal.

唯有教育能夠創造一個更美好的明天。那些舊時代的習俗(踐踏女性,把女性當奴隸)理應摒棄,不應該繼續流傳下去。

Bring back our girls. 這些女孩們不應該是你們隨意玩弄的人肉武器。這樣欺壓女性的你們,算什麼男子漢大丈夫?

是男子的話,就拜託放走這些無辜的女孩。

欲知更多詳情,可以點擊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