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2日 星期一

33. 人生第二個10年

2011年9月12日,20歲,20歲了啊!老天,我終於晉級變成女人了喂[眾:是很不像女人的女人吧==]

Ok很多朋友從昨天,或者是半夜的時候就在我的牆上寫生日快樂啦happy birthday啦比較common一點的祝福,但我還是很禮貌地一個一個去謝謝人家。老師說:做人要有禮貌。我是聽老師的話的乖孩子,道德教育考滿分[眾:喂這跟生日一點都沒有關係好不好?==]目前還沒看到一個非常有創意的祝福語誒,骨頭人的算不算?==

可能是有事纏身吧,所以今年的生日我不是很enjoy,也沒什麼mood過生日。以往生日都是跟家人慶祝,沒有像在作文發生的情節那樣,還有在家舉辦生日派對啦,什麼垂涎三尺的食物啦如炸雞啊炒米粉啊,這些統統沒有。可能是我本身也沒什麼朋友,然後派對之後要清理善後,那才是最頭疼的地方,所以都不曾也沒有想過要在家舉辦生日派對,簡簡單單過生日就好。人一天天,一年年在長大,年紀漸長就越覺得有沒有慶祝生日並不是什麼大事,有時候連自己的生日都會忘記,當然,我的生日我是不會忘記的,畢竟那是在非常有歷史的一天之後,也就是911事件之後,想忘都很難。恰好今年的生日又跟中秋節撞個正著,那麼ngam的。哈哈,所以今天除了會收到利是,當然也會收到月餅(啥?)

每次做戲都會上演這個情節:壽星公(婆)在吹生日蠟燭之前要許三個願望,而許下的願望不可以說出來,要不然就不靈。有人說是真的,有人說不要那麼迷信啦。我個人是從來沒有特定在生日當天許願望啦,畢竟我很貪心,幾乎天天都在許願(砸)。但來來去去都是許些比較實際又很平凡的願望,像是身體健康啊,心想事成啦。許心想事成最實際也最general,因為心想就事成。舉例:我想要有一台筆電,那麼就事成(真的有筆電)。哇如果真的那樣的話,上帝會很忙吧,呵呵。最重要還是平平安安身體健康啦。當然今年我比較貪心一點,除了要身體健康,當然也希望我的貸款能申請成功,另外交通也可以盡快解決,畢竟要長期勞煩老弟載我去學院,我也很不好意思。駕車技術有待改進,當然如果情況緊迫的話,我還是得鼓起勇氣駕車上學院。

邁向人生第二個10年,希望我的日子可以多一份絢麗,能認識到不同層面的人,擴大我的視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