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2日 星期四

36. 短短一記

很多人說我的部落格很多字,其實我也這麼覺得。嗯,我很囉嗦,這是天性。

所以我現在的目標除了要往自爽和幽默的方向發展之外,還要精簡。區區幾個字就能清楚地表達我要傳達的訊息。呃......雖然要避免長篇大論對我來說有些難度,但我會努力改進的。

看人家這樣也能變成一篇文章,真是厲害。

我沒圖片,所以不能單用圖片述說千言萬語。我沒照相機,手機拍出來的效果又很爛,加上我這個人的拍照技術不怎麼好,所以很少圖片。即使有,也因為懶惰拖了很久。啊,之前去古晉拍的照片還沒upload上來的樣子(小小聲)

總結:

1. 簡簡單單地寫blog,不要羅嗦。

2. 存錢買照相機然後瘋狂地拍照upload上來blog。

就這樣,夠短了吧?XD

2 則留言:

  1. 555,我也是很长的TT我也要向你看齐。不过迟点我会弄一篇化妆帖哈哈~给人家看我的b4和after

    回覆刪除
  2. 只是这篇而已,最新一篇又打回原形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