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1日 星期三

35. 美女噢美女

之前在論壇被某人踩,明明很犧牲地爆出我的實際年齡,他居然很欠打地說我不誠實,還酸我說我的樣子是實際年齡乘三!意思是:20X3=60!雞蛋糕!

雖然互相調侃是我跟他的溝通方式,但再怎麼說我也是個女生,一個想要聽甜言蜜語的女生[眾:嘔],所以他的這一番話猶如丘比特的箭靶刺傷了我的心[眾:你夠了!而且丘比特嚴重字眼錯誤,應該是豬八戒吧!]

Ok這一番話隔了很久我依舊無法釋懷。我很認真地想到底是什麼問題,很認真的想。

先說一下我最近的近況吧。呃......其實到現在我依舊不曉得留下來選讀學院是不是明智兼正確的決定,但我曾說過既然選擇了留下這條路,那我就沒資格說後悔不後悔的話。暫且當作讀學院是件好事吧,別牽扯到學費啦設備啦有沒有帥哥美女這類話題。Ok說到美女,問題來了。

何謂美女?

噢我在想如果這是畢業論文題目的話,即使是科科肥佬的男生頓時都會像喝了Tongkat Ali般生龍活虎,字限350字的話可能用350張紙都寫不完![眾:==]別告訴我什麼只要有內涵就是美女的客套話,鬼信你!

我不是美女,真的,我不是。雖然我的樣子看起來很厚臉皮,但是我還是有自知之明的。

我覺得最大的問題是我皮膚黑。Of course不是像黑人的那種黑啦,我是因為沒有塗防曬油所以被太陽曬黑的。照鏡子的時候差點鏡子破掉,walao一白遮三醜不是講講而已,你黑就是輸了,比什麼?回家吃自己啦==

所以我要用3個月的時間做一個實驗,喝豆奶看能不能白回!Yes!Soya soya我愛你,喝在嘴裡甜在心裡(你滾)

2 則留言:

  1. TT我也好可怜的。老是被人说老,和我同年的朋友都看起来很嫩,我却看起来20++那样。而且来了学校后越晒越黑了

    回覆刪除
  2. 呃......至少你在照片看起来很青春啊,我的就真的是很没眼看了T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