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6日 星期五

91. 阿宅出遊記

p/s: 我其實想上傳一些照片的但是相機連接線不懂丟去哪裡了!(淚)
haiz,唯有遲些時候挖出來了再補回去吧(嘆氣)


如題。

阿宅我終於踏出家門,勇敢地面對這個世界了!(久違的愛演)

嘛......其實只是跟朋友一起見個面啦!都超過半年沒見了吧?(看日曆掐手指算日子)哎,自從大家form6畢業後就分道揚鑣,紛紛上大學(學院)唸書,沒繼續升學的就當打工仔(女),要抽出時間見面真的不容易。有時候自己好不容易稍微可以喘一口氣,朋友卻又很忙,忙工作忙拍拖忙訂機票去旅行......又是擦肩而過(咻)

自從我在學院唸書,就很少約朋友見面。除了忙學業,另外也是因為自己沒有交通,想約朋友出來喝茶也難。我的朋友本來就不多,要說真心的更是少之又少,所以對於那些真心待我的朋友我真的心存感激。我不懂她會不會看到我的blog(我沒告訴過她我有寫blog),雖然很肉麻但我還是要說:謝謝妳,貴羽,今天我真的過得很開心。說實話,我自從上college後已經很久沒有那麼開心了。今天跟你說了很多話,好久沒有人跟我聊這麼這麼多,能暢聊得忘記時間是多麼快活!

很多人總以為安靜的人就是喜歡一個人靜靜的,其實不然。這句話只是對了一半。我們有時之所以安靜,只是因為我們不懂得表達,又或者沒有共同話題。有時我們只需要你們帶動一下氣氛,感覺來了我們自然也會跟著說幾句。別認為我們是啞巴,我們只是說話方面比較被動而已=______________=

今天真的是賺到了!買到樹大的最新作品《回程》,還收到朋友送給我遲來的生日禮物(一本精美筆記本)!在此要跟她說:Arigatou gozaimas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