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5日 星期五

87. 我跟2012部落格祭擦肩而過

手指無聊的時候最喜歡打鍵盤發洩,另外就是去8人家的部落格有什麼康頭,而卡喬鳥的部落格是我經常遊覽的地盤之一(算是做個小小宣傳)。


恭喜他入圍最佳時事。這隻鳥真的很不簡單,以前入圍自爽和科技部落格,連十博也有他的份,嘖嘖嘖!最後到底有哪一個獎項他有拿到的我不是很清楚,通常我只是隨便點擊幾篇比較有趣的文章來看。不看還好,一看就笑到很失態。有一次在學校的lab看他的部落格,omg我的形象差點破滅!


說真的,要堅持寫部落格很不簡單。有時候功課一忙起來什麼事都可以棄之不顧,包括更新部落格,所以我真的很佩服那些可以長期替部落格施肥除草的部落客。現在人人都轉向更新面子書的狀態,要不然就是微博和twitter,還有誰那麼有耐性定期update blog哦?(這也包括我在內,但是近期我很少更新面子書的狀態了,沒東西廢.___.)


以前信誓旦旦說要報名參加部落格祭的,aim那個自爽部落格很久了,可是近期(尤其是上了學院後)覺得自己寫的東西太過陰暗,不好污染大家的眼睛,加上我這個宅女的生活也沒有驚天動地的事發生,最後沒有報名參加,錯過了今年的部落格祭,哎(默)


p/s: 年紀大了,免不了會一直唉聲嘆氣,莫怪.___.

4 則留言:

  1. 海海~我是圣~
    看到你的留言特地过来踩踩~
    感谢你的留言,嗯嗯我也很喜欢藤井树。
    那没事拜托要多来逛逛啦~加油加油。:)

    哇,你同时经营三个部落格呀?好强!

    回覆刪除
  2. 會的會的,一起加油 :)

    哦,這個是我個人的部落格
    其實也沒什麼東西寫,阿宅嘛

    另一個是我專門更新小說的部落格,就是名字比較長的那個
    有一個其實我想關掉的,但因為我還想保留部分內容,所以暫時擱在一邊
    所以總的來說是2個而已 :)

    回覆刪除
  3. 我現在才發現你又寫了兩部小說~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呃...誒...說來慚愧,到現在10月了,我的小說還沒寫完(第二部我當初信誓旦旦要在9月寫完的說-.-|||)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