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2日 星期一

109. 謝謝,老天!

堅持,必定換來豐碩的果實!

之前因為朋友們陸續接到公司打來的電話招去面試,唯獨我還是一無所獲,心裡滿是焦急、緊張、徬徨,甚至開始感到絕望。但是,每件事背後都總會有它的理由存在,就像無風不起浪一樣。我不斷安慰自己說:下一分鐘就輪到我了,再等等,再加油。結果,忍痛拒絕了3間公司後,終於有一間公司通過求職網站通知我參加面試。

這期間又出了點小狀況。因為那間公司的面試時間是昨天早上11時33分,我有事在身無法出席,所以要求更改面試時間。不過因為我很遲才回复,所以我在面試當天早上打去公司再一次通知,可是打了幾通都沒人接,心裡想:該不會是石沉大海毫無希望了吧?

所以我今早9點多又打去公司通知更改面試時間的事,希望他們能夠通融我(超怕被blacklist的,因為如果沒預先通知無法出席面試,公司絕對有權把我列入黑名單 =___= ),所幸最後有驚無險,對方要我在11點之前到達公司參加面試。

坐在辦公室等待面試的那段時間有些許緊張,但一切都還算順利。因為是小公司,所以表現沒那麼拘謹,加上面試官還挺友善,只是問簡單的問題就完成了面試。所以這段期間就準備等待好消息吧!XD

啊!另外又有一間公司在這星期四要我去面試!這間的規模比較大,是一間運輸公司,實習的內容跟我所學過的東西也比較有關聯。無論如何,我都會把握每一個面試的機會,以累積足夠的經驗!

天無絕人之路,只要你真的下足功夫,就一定會有收穫!要記得做主動的那一方,基本禮節絕不能馬虎,因為這絕對會影響你的形象和名譽。如果我都可以,幹嘛你不行?所以,加油吧!你行的!

p/s: 謝謝老天,最起碼我現在有一點好消息找上我,也算不錯。

2 則留言:

  1. 恭喜恭喜~!!
    你幾時開始實習啊?

    回覆刪除
  2. 谢谢 :)

    6月1日到8月31日,3个月
    可是6月1日是星期六,所以是从3号开始实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