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0日 星期二

111. Stop it before it's too late to say sorry

曖昧的階段總是能讓人心情愉悅,覺得每一個畫面都是那麼美好,但事實上它是看不見的火,而處於曖昧階段的兩人,就像在玩著一把火一樣,初時沒任何知覺,燒到盡頭時才知道什麼叫痛。

真的,我真的很想說:“拜託,拜託你們停止吧!”或許,或許是我太敏感,但我真的很看不慣你們兩個言語間的曖昧。請別誤會我是吃醋,但我就是覺得渾身不自在而已。或許你們可以去遠一點的地方,要說什麼都行,但請你們兩個,至少在我們一群同學面前,稍微收斂一下,行嗎?

妳說:“妳只把他當成朋友。”可是妳似乎沒察覺到,妳對他的態度好像不僅僅是朋友這麼單純的關係了吧?妳是否有察覺到我們之間的關係有點變質了嗎?怎麼我越發覺得我跟妳之間的距離越來越遠了呢?

拜託。如果不想產生任何誤會,適時的保持距離。這不僅僅是說服我們這些朋友相信妳和他真的只是朋友,也是一種自我保護。我僅僅只是站在一個朋友的立場,希望妳在被火燒得遍體鱗傷之前,及時替妳滅火而已。

如果妳依舊越陷越深卻不懂得及時收回,I'm sorry,或許讓妳跌進火坑嚐過痛的滋味,妳才學會別引火自焚。

I have to be cruel, so that you will learn the less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