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2日 星期六

02. 對愛情的飢渴

先在這裡祝爸爸生日快樂。明天是他的生日,希望他身體健康,天天好心情。=)

我在想:如果我在面子書post這一句“我想戀愛了!”,朋友的反應會是怎樣?

A:很大反應,說:“嘩,想不到你也會說這樣的話哦!”,之後七嘴八舌介紹我不同類型的男生。
B:用不屑的口吻酸我:“喂,講笑的是嗎?愚人節還沒到叻。”
C:想要引起別人注意也不必用這樣的爛招數嘛,換點新的idea啦!
D:連睬都不睬,直接把這句話當耳邊風。

其實說真的,我很想拍拖很久了。但想很容易,做很難。第一,我覺得自己沒條件,外貌一般,頭腦也一般,身材一般,可謂一般公主。第二,我沒勇氣,沒勇氣示愛,沒勇氣接受別人的追求。

20歲了。不大不小的年紀,正是處於尷尬時期的年紀。說自己還是少女嗎?有點裝嫩的感覺。說自己是女人嗎?我的身材好像還欠缺女人味的說。所以,20歲的女生應該叫什麼?女孩?少女?女人?

我的戀愛史依舊一片空白。很可悲。沒有人追求我,自己也不敢倒追,怕人家說我沒矜持,不要臉。呃,我知道你們要說什麼。其實做人嘛,跟著自己的感覺走就好,不必理會別人的閒言閒語,但很抱歉,我還是做不到。

不過說到暗戀史,我就有一大堆故事講了。從我踏入中學開始直到我中學畢業,我已經暗戀過不少男生,甚至學弟也不放過。【其實我還蠻不想說的】

那麼就開始說第一章吧。

第一章:暗戀一個當巡查員的學長。

那是我第一次暗戀男生。我還記得第一次見到他是在週會的時候。因為他是巡查員,所以坐在專屬巡查員的位子。我在學生群中偷偷的瞄他,看到他的眼神看著我這裡時,我緊張地低下頭,實際上他不是看著我,我想。那是我第一次知道心跳加速是怎樣的感覺,就是很緊張很緊張,緊張得整個心都要蹦出來了。之後升上中二,有一次他來我班巡邏【其實我也不知該怎樣說,巡邏似乎不太恰當】,那種緊張的心情又來了。我背對著他跟朋友說話,因為看到他真的很緊張。表面上雖然很平靜,其實我心裡緊張得快要窒息了。

第二章:轉移目標,喜歡當圖書管理員的學長

因為我中一跟我朋友一起報名想當圖書管理員,所以才認識他。我不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是幾時了,只記得有一次我借書,他幫我記錄,看著我的name tag幫我記錄的那一殺那,那種緊張的感覺又來了。我那時心想:我的天,怎麼遇到這學長也是這樣的感覺啊?我這樣算不算精神上的出軌,一腳踏兩船啊?之後發生什麼事我不太記得了。只記得我升上中三後很巧跟他同一天值日。那一年真的是苦死我了。要跟他一起值日,一邊要壓抑自己的情感,一邊要裝作沒事值班,這真的很考驗我的演技的說。不過,最終還是熬過去了,謝天謝地。=D

第三章:暗戀學弟篇

其實我很不喜歡小弟弟的。雖然只是年齡差一歲,或者差幾個月,但我就是不能接受跟年齡比我小的男生談戀愛。Sry,我很保守。但是不懂為什麼,見到他就會有心如鹿撞的感覺。我一直告訴自己不要胡思亂想,那是錯覺,不是喜歡,但我就是無法控制自己的“情感”。去他的班問東西也要拉一個朋友去,叫我朋友幫我進去問,就是為了避開他。真是一段不堪回首的過去。

第四章:連網友都不放過

有些是社交網站認識的,但多數是在論壇認識的。我沒主動說我喜歡【都說是暗戀囉】,我只是默默喜歡,保持著那種曖昧的關係。其實很辛苦,雖然不用面對面,但是還是覺得很辛苦。總共暗戀三個。【你真的是暗戀天后啊!】

第五章:對明星/動漫人物的幻想

小孩子不要亂學我這位沒矜持的老處女哦。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見到一個sot一個。【以前我很有矜持的,不懂為啥年紀大後就變了】每次看新的電視劇就會對戲裡面的男主角著迷,男二號也一樣。《花樣男子》喜歡具俊表,《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喜歡東朱老師,《成均館緋聞》喜歡宋鐘基,還有幾個我忘記了。動漫也是,《完美小姐進化論》喜歡高野恭平,《會長是女僕大人》喜歡碓冰拓海,《黑執事》喜歡32和384【升級】,現在追《吸血鬼騎士》喜歡錐生零和玖蘭樞【喜歡前者多一點】。

分享了那麼多暗戀史,結論只有一個:我真是一個花痴女。【大家不要學我哦!】

6 則留言:

  1. 我来回应你~
    我也想(举手)>.<

    20歲=终于自由的小孩>.<

    我可能比你更花痴>.<
    这是正常的八=。=

    暗恋的网友是谁??
    不要和我是同一个啊~(众:把她拖出去!)



    viory yew

    回覆刪除
  2. 我還沒完全自由啊!我要自由!

    是咩?看不出你和我也是花痴型的。找到同伴的感覺真爽,ngek ngek ngek......

    這個......應該不是同一個吧?現在已經沒有感覺了。

    回覆刪除
  3. 其实我也不是很自由~!!

    我的花痴行为你应该早就知道了>.<
    哈哈~抱一个~

    说来听听嘛~

    回覆刪除
  4. 真是同病相怜啊。

    说什么?

    回覆刪除
  5. 已經過去了,不值一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