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 星期五

07. What's my style?

最近的我雖然煩著升學的事,但我還是盡量在逆境中讓自己找個出口透透氣。

最近頭腦很多靈感多到要流出來了。其實不是什麼偉大的事情,都是些亂七八糟奇奇怪怪的想法。有時候睡覺睡到一半會突然醒過來,不是發惡夢被嚇醒,而是靈感找上門。有時候沖涼冲到一半會突然叫一聲,害別人誤會我發生什麼事,其實是靈感找上門。又有些時候我在看報紙發白日夢甚至是跟朋友講話的時候,我都會遇到靈感找上門的情況。【可是為什麼你的小說遲遲沒更新的叻?】

昨天沖涼的時候就突然問自己:我到底是什麼style?我的部落格到底要走什麼路線?像舞影叶小影那樣走氣質文學路線還是像陳安時或卡喬鳥一樣走kuso搞笑路線啊?還是走灰色路線?我真的很認真的思考這個問題,雖然是不怎麼重要的問題,自己也不是什麼名人,誰會去注意你的部落格?但是沒關係,只要我爽就行,別人要潑我冷水,管他呢!

之後經過我再三斟酌,在天使與惡魔之間的拉鋸戰展開大概2、3個小時後,終於有個結果了。

最後的結果是:我覺得自己比較適合走kuso路線,因為第一,雖然我表面總給人很嚴肅不會開玩笑的樣子,但其實骨子裡的我是很幽默很愛開玩笑的,我只是擅長掩飾而已;第二,要像小影那樣走文學路線,有一定的難度,我的文學造詣不高,懂得的優美句子也寥寥無幾,所以無奈之下只好選擇走kuso路線。

希望各位讀我的部落格會覺得是件享受的事情而非痛苦的事情,因為前面有蠻多的灰色回憶,會讓人誤會我是個很灰色的人,當然這也是我的另一面。就算不好笑,也希望各位做個樣子哈哈大笑幾聲讓我爽一下,這樣才會有繼續更新部落格的動力。【眾人:睬你都傻。】

5 則留言:

  1. =.=部落各有分路线的吗??

    哈哈哈~(众:很假叻~)

    回覆刪除
  2. 你也在這裡開blog?
    嗯,有啊,有些部落格比較好笑的,好像陳安時的siao麻雀,卡喬鳥的什麼不到樹枝鳥不聽話,肯定讓你從頭笑到尾。
    有些就比較講大道理的,好像我的朋友的就是一個例子,不過你不會覺得她講的道理很悶,反而會從中得到一些啟發。
    我的屬於亂扯一通的,有話就講,哈哈。

    回覆刪除
  3. 我没在这开blog~
    这帐户只是要来留言而已>.<

    回覆刪除
  4. 咦?我以為這裡就算不是會員也可以留言的?可以選擇匿名留言的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