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 星期五

04. 灰色時期

似乎是從古晉回來後,整個人又變得特別的灰,總是憂鬱不安。

不喜歡這種感覺。

開始感到徬徨。覺得自己沒有存在價值。更正確而言,是不懂自己存在於這世界上是為了什麼。

看見身邊的同學和朋友都為了工作而忙碌,自己卻每天閒在家裡沒事做,覺得自己像個廢物。一直想出去找工作,但是說真的,我連要做什麼工都要猶豫大半天。之前說要當侍應生,結果朋友A一句很辛苦,朋友B一句要看人家臉色,朋友C一句動作要快,結果侍應生從我的工作清單被刪除了。之後,老師。這個我一早就刪除了,因為我沒興趣,而且要面對那些非常好動不聽話只會惹事的小鬼,需要非常大的耐性和體力。如此考驗我的IQ和EQ的工作,恕我無法勝任。

看看吧。這樣子的我,到底幾時才能真正長大,讓我父母刮目相看?

離上大學的日子還有半年多呢。難不成我還要繼續在家消耗半年多嗎?就算真的能捱,捱到那時候頭腦都已經有點不正常了。

難道這是我的過渡期嗎?人生難免會遇到低潮,而現在的我正在度過低潮嗎?

我希望這低潮能趕快過去。我要回陽光的日子,沒有煩惱的日子。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