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 星期四

39. 現在的學海部落?

相信很多學生,不管是小學中學還是大學學院生,都練就一種功夫叫一心二用功吧xD,而我也是加入這等行列的其中一個人。嗯......我應該是一心多用,一邊facebook一邊學海一邊趕assignment,有時候還一邊聽歌,不過因為聽歌會導致電腦很lag所以我很少聽。啊,有時候我還一邊打blog tim!像現在這樣(砸)

整個11月我都忙著assignment。明天的marketing assignment已經趕好了,暫時可以鬆一口氣。可是Core business skills的assessment2我目前還在趕著task B的report。雖然說這個報告是group work,但是我還是全部包了下來。別誤會我的組員不合群合體欺負我,其實我跟我的組員的關係還好啦,說不上非常麻吉,但至少能溝通。雖然他們都把他們該寫的部分都Email給我,奈何我處女座的追求完美個性,看了幾遍他們寫的部分,屢次搖搖頭,決定重新寫過!呃......其實也只是有些部分稍微修飾一下啦,從頭到尾由我寫我會累垮!

其實這篇文跟我的assignment完全沒有關係。會寫這篇文,其實是因為我在趕report的時候也順便上網摸魚,遊啊遊就游到了學海部落 = =

然後游到水手特區,看到莫寒的水帖“現在的學海部落”,所以就好奇8了一下= =

我說現在學海都已經那麼冷了這個帖的存在真的會讓人掉眼淚的啊。你看你看,我現在哭得稀里嘩啦了,都是你(話還沒說完就被踹到太平洋去)

如果說感想還是看法什麼的,我不說相信大家的想法也都一樣吧。不否認學海這幾個星期開始變得比較冷了,大家上線好像都不怎麼交流了,我的聊天室也慢慢沉下去了[眾:你就一定要為你的聊天室打廣告嗎?= =]雖然心是有一點點down但是日子還是要過的不是麼?就把這段日子好好地用來做我的assignment,這樣會比較實際。當然,心裡還是希望12月的時候,學海可以變得像之前那麼熱鬧。我暫且就把“現在大家都忙著考SPM和趕assignment”為安慰自己的理由吧。

之前都好不容易讓自己適應全新的學海了,還有什麼問題是不能過的呢?[眾:Yo~你幾時開始想通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