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 星期三

43. 學生曠課的創意原因

人真的是向錢看的動物,這句話說得太完美太準確了。

話說昨晚為了完成我的core business skills assessment3的問卷,需要一些靈感,所以就以獎賞為魚餌希望大家能幫幫忙,幫我想一些idea補充。第一個問題是這樣的:為什麼學生(你)逃課?第二個問題是:怎麼解決學生逃課率?

首先我就把我聊天室的標題換成“來來來,樓主有賞=)”。都說人總是向錢看咯,所以一個兩個三個看到有賞就遊進來了。嘿咻還不趁機大力灌水大大賺一筆學幣xD 然後這些小魚兒就忘了看我的帖,滿腦子只是錢罷了。Hello這個世界有一個term叫terms and condition的啦,世界上哪裡有這樣便宜的事情?

看到我的條件的人,就為了學幣而大力獻上他們的idea。有幾個真的是夠力爆笑的,share出來給大家看。

清水雪兒:
有些人认为翘课是青春的一部分,一定要做一次
啊哈這個其實我很贊同的咯。不翹課的就不是年輕人了muahahahaha(砸)

小人:
因為有人幫忙簽名
嘿嘿這個其實也很有道理的。學院是講究義氣的地方。正所謂我們應該互相幫忙、樂於助人,所以互相幫忙簽名也是一種幫忙啊!來日你沒來上課需要我幫忙簽名的時候,我也可以當作回報你的好意幫你簽名X)

另外他又給這句:

结群去打机啦

不過打機的英語叫什麼?Busy playing DOTA?給老師shoot死!

snowypupu:
1 住在外,早上起不來身不由己。
2 叛逆的行為(啥啊,都那麼老了還叛逆
3 要告訴朋友,老子有的是錢
4 沒有方向感的學院生往往找不到學院在哪
5 身在異鄉倍思親啊啊啊,逃學回家和媽咪逃抱抱
6 讀了那麼多年書,開始覺得越來越沒意思了。
7其實學院生根本就沒愛逃學(被踹飛
第五個的真的沒邏輯的。濫用身在異鄉倍思親這句話(砸)
第七個——掩嘴認同

另外她還有寫追星。其實我是很認同這句話的,可是不懂寫的話老師反應會怎樣,所以就不敢冒險寫了。要知道這次做的是認真的問卷,如果是開玩笑惡搞的話那我就可以採納全部意見。

夜魅。九夜:
-因为东主有喜
-因为家境贫困要赚钱
-课程太无聊
-老师恐吓
-被同学性骚扰
-家教不严
-父母太忙疏于管教
-肚子饿
-被损友影响
-街口的日本餐厅有免费草莓rocky拉面....
撇除2、3和8,其他的都很無厘頭,尤其是最後一句囧。這個人啊真是草莓ROCKY拉麵到走火入魔的地步。還有東主有喜跟學生曠課啥關係了呀?真是胡來的一群(皺眉)

小銀:
1)因为讲师太帅/美,为了专心读书而逃
2)因为讲师太难看,为了保养自己的眼睛而逃
3)因为某一课太闷,所以逃掉那一课
4)因为某一课太闷,讲师又不给我在班上睡觉,所以逃。
5)因为讲师太闷
6)因为班上没有美女/帅哥
7)因为班上那唯一的美女/帅哥没來
8)因为在中/小学没试过逃学
9)因为被朋友叫去玩
10)因为真的生病了
這樣子的理由叫我怎麼寫得下手你說?雖然第二句是完美形容了我其中一位講師但是忠言逆耳啊,而且這個問卷剛好就是她的科目來的,等下要做presentation讓她看到那個result,會傷心到發狂的說,所以我菩薩心腸不寫了(你騙誰?)

第二個問題只有少數的答,不過都是很官方的答案,所以就不寫了。

我們的國家還是不乏創意的孩子們啊。我彷彿看到希望了呢[眾:怎麼說得自己好像很老的樣子?=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