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0日 星期日

42. 紀念

很多人喜歡選擇一些特別的日期結婚、告白,比如剛過去的11.11.11光棍節。好記是一點,另一點是一種潮流,像時尚那樣,純粹跟爽。今天也是一個挺漂亮的日子,20.11.2011。日復一日年復一年也只有這麼一個日期,不像11.11.11,100年後還能再來一個11.11.2111。啊,今天也是炎亞綸的生日,祝他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xD

今天會更新部落格也是純粹跟潮流xD。在這麼一個有意義的日期,讓我又多了一個理由去反思過往所發生的事。本來想po照片的,可是照相機在老妹那邊,加上我另外還有一些活動要做,也是要拍照才能參加,所以就2 in one一次過搞定。照片遲些再補上吧[眾:不好騙人家然後等下又沒有放哦= =]

1. 結婚
今早一起身並沒發覺今天是11月20號,也不知道今天的日期是獨一無二的20.11.2011。哈哈,我的反應慢半拍嘛= =
然後等到出了門要去教堂的途中,就遇到一輛看似準備去迎接新娘的車,尾隨在後面的是兩輛MyVi。我就在想:誒,今天什麼日子啊?過後我的爸媽就說今天是11月20號2011年,我愣了好一陣子才弄懂是怎麼回事,唉= =
之後回家路上又遇到另一輛。今天真是喜事連連啊!

2. Open house
不止是結婚,今天我也遇上好幾間家趁今天在家擺open house,而且都是大戶人家哦。經過大洋房的那一刻有冒出一個不好的念頭,就是溜進去家裡大吃一頓(厚臉皮(砸)

3. 初領聖體聖事
這個只有天主教徒才懂,我這邊也懶惰解釋啦囧。今天教堂也是罕有的多人,多到我跟媽媽和老妹得坐到很後面的位子。想當年我初領聖體的樣子超呆的啊,不懂照片還有沒有keep著。有keep的話你們就有眼福了xD[眾:是眼睛受折磨吧?= =]

4. 告白
啊咧我還真應該在今天才參加學海的那個告告告告告白活動啊><
多美的日期啊我怎麼沒想到這一點呢?= =
可是現實世界我還真挪不出勇氣跟我喜歡的人告白。唉=.=

5. 禮物
其實這一點跟今天的20112011沒有關係,是我純粹覺得跟紀念掛鉤所以才補的一點。我喜歡的禮物,第一點要實際,第二點要夠真誠。像是以下這個,我朋友在16歲生日送給我的紙鶴,很漂亮吧?

還有這一個,也是同樣一個朋友送給我的筆記本,超精緻的。裡面還有一把尺。




我的字跡,夠端正吧?xD(臭美

這是另一個朋友送給我的石頭,上面還有刻著一些字。


蠟燭。可是從我收這份禮物到現在都沒點過一次,純粹擺美。


這一張生日卡是我的三個朋友為我設計的。雖然看起來很簡單,可是她們在設計的過程很令我感動,也讓我覺得好笑,一直問我家的地址。那一次的生日是最讓我感動的,16歲那一年,很多同學跟我握手說“生日快樂”。那一年,2007年9月12日,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6. 我的成長歷程
從一個擁有一雙烏溜溜的大眼睛,什麼都不懂的無知小妹,到後來的四眼田雞,再後來的臉孔多了一份成熟的味道。這些年,我不斷的成長,也領悟了很多事。謝謝各位讓我成長的人。

PS:照片遲些補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