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7日 星期三

44. Sem1回憶錄

不長不短的3個月,一起相處了14個星期。2011年9月9日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踏入SEGi學院的大門;9月12日陪著我過生日的不是生日蛋糕,而是上課;11月15日超級緊張地呈現我的第一個presentation,還大露口吃功;12月13日將會是我這個semester最後一次的presentation,接下來的12月20日和明年1月4日就要踏進考場作戰了!考完試後,也表示第一個學期正式畫上句點。

在這個學期,整個心情和心態就像坐過山車一樣,浮浮起起。老實說,我在剛開學的那段期間非常不喜歡學院生活,總覺得跟同學之間很難相處,自己總是被冷落,還一度後悔自己幹嘛放棄沙大。後來證明自己需要的是時間。大家相處的時間久了,慢慢地也開始培養了默契和感情,而現在的我跟同學之間雖然還不能稱得上是心有靈犀一點通,但相處方面還算是融洽。因此我時常警惕自己:好的友誼要珍而重之,因為感情就像積木,建立起來重重困難,可是要毀掉卻是輕而易舉。

上次寫的一篇文我班同學pattern多多,雖然大部分都是很負面的形象,但是其實我班的同學還是有很kawaii很好動很唧喳很乖巧很負責任的。班上的氣氛也從剛開始的冷漠、互不搭訕,到現在很多變成拍照控、互相炸來炸去。我喜歡這種感覺 :3

1. 老師

今年上4科——Accounting、Core business skills、English和Marketing。其中Accounting和Marketing是同一個老師教。很有責任感的美女老師Samantha Tee(右3)。


這個sem最喜歡的老師就是她了。她有時很kawaii的,講mickey mouse的時候表情會像小孩子樣雙眼炯炯有神、嘴角泛起笑容。教書也很認真。雖然做accounting做到頭腦要爆炸,但是幸虧她還算教得明白,給的筆記也很有幫助,所以勉強還是可以撐著過日子。

Core business skills的Michelle Thong很嚴肅,上課很認真。Presentation的時候講話或者進進出出她會直接shoot到你夠夠力,然後鎖門不給你進來。有時候有一點不爽啦,但是其實這個老師笑起來也是很親切的。老師,要多笑啦 =)

另外一個English老師Miss Grace......很“幸運”的明年又是給她教。Omg,聽到這個消息我整個人是sien掉-_-

2. 同學

第一個認識的就是這一位Alice同學。很友善又很熱心的朋友。可能是跟她相處太久吧,勾起我劈裡啪啦的慾望囧。Ok我現在是變多話了,這要多謝Alice Loh。原來她叫美沁不是美欣。因為她的全名是Loh May Sin所以我就以為Sin是欣。

第二個Chermaine Gan。這位跟我蠻像的,face problem LOL。我們只是外表兇而已,其實我們內心是溫柔的小綿羊。講話很快,一個topic可以給她噼哩叭啦一大堆。其實跟她講話很爽下。

第三個同學Ong Sue Li。班上最嘰喳的女生應該就是她了LOL。照片請參上(右2)。很喜歡她的性格,友善啦可愛啦還有很吵啦。班上就是要有這種同學的存在才會有生氣。要謝謝她不辭勞苦載我上課放學。講話pattern夠力好笑到肚子痛,每次聽她講話100%會笑出來orz

第四個同學請參上(左1)。這個黑人很active的,英語老師幾乎每堂課都會叫他的名字。他還有一個buddy叫Shine,也是很唧喳的男生。每次shoot一些很廢的問題問人,但是他就是有本事弄到全班笑起來。他可以做吳宗憲2號了-_-

第五個冰同學(名字簡稱Ais)。很愛耍帥的咯。我朋友講他很花心。嗯......看得出。在前面presentation都有本事在一邊擺pose給人家拍照,我整個是囧max。那時core business的第一個road accident presentation,他的組竟然post一個video。主角就是他,囧到爆!要知道什麼video?留言問我啦=)

3. 活動

其實degree生活就是不斷的讀書考試presentation和assignment。這個sem我們就是這樣度過的。不過聽講明年的subject會很有趣,搞活動的叻xD。明年大把東西寫了。

讀書很悶。考試很壓力。Presentation很緊張。Assignment搞到我心力交瘁。

我的1st sem就是這樣度過的。下星期二最後一天presentation,要拍照留念xDDD

3 則留言:

  1. 喔~你的大学生活咧~很好啊~
    嘻嘻,你的老师很年轻咯~

    回覆刪除
  2. haha~我總算看到一些positive的東西了=)

    回覆刪除
  3. 小梦:哈哈,下星期二准备变疯子muahahahaha
    嗯嗯,很年轻,讲话很amo腔 LOL

    教授:真的是需要时间去适应呢。以前我刚开始读form6也是不喜欢form6,可是时间久了就会开始舍不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