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7日 星期二

49. 塗鴉


猜我用哪一隻手畫的?:)

好吧,我承認我無聊,無聊到不止在聊天室算一些超級廢的紀錄,現在還無聊到去paint亂亂塗鴉-.-

沒辦法。有些人覺得我的部落格太多字,讓他們很沒耐性看下去,所以唯有自己製圖讓這裡變得比較有趣一點,要不然我自己一個人自彈自唱很無趣-___-

小時候立志當畫家。那個時候根本沒去想畫家到底能不能賺錢的現實問題,就只是愛畫。

我哪裡都可以畫。課本、簿子、廢紙...只要有空白的地方,都是我發揮我繪畫天分的天地。

上課上到很無聊,不能講話不能睡覺,唯有塗鴉解悶。塗啊塗,塗到很爽,塗到很high。然後年尾要還書了要擦課本,你會越擦越high X)))

自從課本是借了的之後,我就不敢亂塗鴉在課本上了,要塗鴉也得當場塗當場擦掉,不然年尾手會斷掉!以前小學時期的課本也不是在學校販賣部買的,而是我媽媽的同事的孩子剛好比我大,然後他們的書就給我們這樣,是賣還是送給我們我就不太記得了,但我想應該多多少少有charge一點錢吧,錢可能算比較少這樣。

塗鴉有益身心。為什麼?因為有時候畫畫畫到一個有趣的地方就會情不自禁笑了起來,笑的話對身體有益啊。

小學時期很heng sailor moon,所以畫的都是sailor moon mercury mars Jupiter幾乎全部都畫了出來,可是很明顯就是那種很小孩子的畫作,超級好笑的。沒有收集起來,可是印象中有自己改編成自己的漫畫,叫什麼名我不記得了,可是主角是5個美少女戰士。很廢的啦,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好笑。

畫人物我比較擅長,雖然也好不到哪裡去。通常都是畫女生,男生不太會畫。單單畫男生的頭髮就足以讓我抓狂。想畫出那種漫畫男主角的蓬鬆的頭髮,但是怎麼畫就是畫不出來,感覺像雜草多一些-.-

女生的比較好發揮,可以選擇讓她們穿裙或褲子。可以讓她們穿靴子或是高跟鞋或是包鞋。可以讓她們長髮還是短髮。長髮又可以選捲髮還是直髮。

男生就只是穿褲子。男生就只是穿包鞋。男生的頭髮雖然可以畫長髮,但是那時小時候不懂,死死認為男生就只能短髮,不可以長髮。長髮的話就是娘娘腔 -.-

我不會畫動物。畫的狗不像狗,畫的貓不像貓-.-

很久沒畫畫塗鴉了,技巧drop了好多點-.-

4 則留言:

  1. 超級無敵可愛的小小草(你們千萬不要老牛吃嫩草)2011年12月27日 中午12:27

    小秋wwwww我來亂的wwwwwww

    辛苦你去調整設定了——XDD

    男生都穿包鞋+1111!
    我是因為不會畫腳掌-.-
    然後女生都是雙手放後面,因為不會畫雙手哈哈哈(乾笑

    回覆刪除
  2. 呵呵不辛苦啦,举手之劳:)
    我每次画人都只画鞋子,从来没有画脚掌的。
    可是统统都画双手放后面很单调啊-.-

    p/s:你的名字干嘛取那么长啊?囧

    回覆刪除
  3. 梦:哇~原来你爱画画的啊~谁说画画不能赚钱?==+

    回覆刪除
  4. 咦你不是有帐号的吗?囧
    以前是,现在没有了。
    变差去了,见不得人啦(捂脸)
    在马来西亚当画家很难找吃,跟作家一样,都是吃力不讨好的工作。当业余消遣时间还好,要当成正业来做真的很难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