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 星期五

50. 接近年關,來個雙喜臨門叻...

好吧。本來很猶豫到底要寫什麼好,因為同一個時間我有兩個idea要寫。一方面我在想,如果只寫其中一個,我怕另一個會覺得我偏心,我不想兩個idea因為我而爭吵,這很傷感情...而且如果只寫其中一個,那另一個又不懂會不會拖到忘記寫了囧。要知道我的記性是出名的爛的![眾:還算有自知之明呀!]

所以,我想了想,終於想到一個兩全其美的辦法,就是2 in one,同時寫啦!這樣兩個idea又可以繼續“I love you, you love me, we are happy family...”又可以達到我今年寫50篇的target而且也不怕會因為沒有寫其中一個idea而變成忘記寫。你看你看,一舉三得啊啊啊!

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重點。

Idea1:電台<——這個也好寫?
熨衣服是一件很悶很累人的家務。尤其是旅行後回到家,大把衣服要熨,而熨衣服的神聖工作是落在我這個宅女身上,所以......為了不讓自己熨衣服熨到睡覺,我得想一個辦法對付才行。

曾經一邊熨衣服一邊自言自語來對抗瞌睡蟲,但是這招如果被家人看到,很可能會以為我ki siao -.-

所以,聽電台變成我在熨衣時都會做的一個習慣。不止是可以對抗瞌睡蟲,偶爾聽到比較high的音樂還可以趁機跳下舞減肥......雖然也減不了多少-.-

聽電台的習慣是中學的時候因我姐而養成的。那時是form3,聽著的是101.8 Myfm。曾經嚴重著迷到臨睡前還抱著收音機聽歌入眠,夠力誇張。

之後就不再聽電台,不聽華語歌......這樣子持續了大約2年。

人家問我時下最流行什麼歌我都說tak tahu,因為我真的不懂。

大概是1年前我弟弟聽92.9 Hitz.fm,所以我也被影響了,轉而聽英語歌。在那邊不是baby就是I am so hot神馬的雖然我一點都不hot...英語電台有時候很sien,播來播去的歌都是那幾首。單聽過門就知道是什麼歌了,不像華語歌要聽到副歌了才知道是什麼歌,有時候你聽完整首還是不懂電台播的是什麼歌,要等到DJ講是什麼歌了才知道“哦,原來是XXX啊...”

英語電台很缺歌,所以同一首歌你在前一分鐘聽,上了廁所後回來又再聽到同樣的歌是很正常的事。

然後你就會有這樣的反應——>Walao,又來?!

講最成功最精彩的電台我還是投給Myfm,雖然我現在都是聽88.1 One fm比較多。One fm有時候很sien,可以從早到晚不斷的念SMS還有傳達聽眾在facebook寫些什麼然後哈哈哈啦啦啦就這樣混過去......播的歌也沒有像My fm那麼多元化,雖然現在的華語電台不單單是華語歌而已,也有韓語日語還有英語歌......

p/s:家裡的收音機不懂受到什麼刺激壞掉去了,所以我現在都是用手機來聽電台。

Idea2:發夢<——你還真能亂來
這個講過了的,但是我純粹想寫在這裡而已jek -___-

我不常發夢,如果發夢的話就是大件事了。

小時候發過最難忘也最恐怖的夢就是我曾經說過的Ultraman蘑菇怪獸的噩夢。該死的蘑菇怪獸害我更加不敢吃蘑菇。然後也不懂是什麼原因,後來居然敢吃蘑菇了,還吃得津津有味...

每次臨睡前都向上帝說:主啊,請讓我有個美夢吧。沒夢到我變富婆沒關係,夢到帥哥我也很開心(掛十字聖號

不懂聽誰說的只要誠心祈禱,祈禱完畢後拍掌3下,你的願望就可以實現。我幾乎天天都照做,做到N年,可是沒有一次實現的。

結果沒有夢到帥哥。沒有夢到具俊表。沒有夢到東朱老師。

幹。

還有一次發夢,居然也是發噩夢!天啊為什麼我跟噩夢那麼有緣?!

幸虧那個噩夢我忘記了。不好的事還是不記得的好...

p/s: 昨晚我發夢,很奇怪的,居然夢到我跟老妹坐巴士。兩個人從離家大概4、5公里的地方坐巴士回到家附近的巴士站,然後居然被charge RM5那麼貴!我還夢到跟那個賣票的人吵架,問為什麼那麼貴叫他算便宜點,吵到很兇,然後夢到這裡我醒過來了囧。為啥會夢到這樣的夢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