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3日 星期五

47. 2011年,我做過的事

2011年還有幾天就要過去了。每年的12月,大家都會例牌做出同樣的事情,說著同樣的話。人生,就是不停的repeat又repeat,repeat又repeat,直到升天為止,阿門(啥?)

1. Shopping
還不快快趁各大購物中心有超大優惠和大清倉立馬去掃貨?這時候眾人(尤其是華人-.-)都有著同樣的motto——有殺過,沒放過!看到什麼就搶,眼睛完全就是被那些sales啊buy one free one啊等等字眼蒙蔽了,然後到了還卡債的時候就會很心痛地看著荷包碎碎念。Relax,這是一種循環,repeat又repeat嘛呵呵 :)

2. Countdown
開始跟朋友計劃要去哪裡countdown了。12月,countdown冬至,countdown聖誕,再來就是countdown元旦。我想這次倒數元旦應該會更high,因為明年就是2012年了,大家都期待末日的到來! (啥?)

3. 回顧過去
人到了一定的年紀就會開始念舊(我也是一個-.-)。最近都開始在翻看過去的日記,想起以前的回憶。雖然只是時隔3年(即將邁向4年了),但看看過去在學海的心情日記寫下的每一篇日記,都會有這樣的感覺......

W

A

L

A

O

E

H



























O

H

M

Y

G

O

D






然後就邊看邊笑,笑到像傻婆那樣。現在長大了,很多事也看得比較全面了,思想也比較成熟一點點了(雖然有時候還是很幼稚-.-)

今天要說的不是shopping,不是countdown,而是回顧過去。嗯......想在2011年結束前,看看這一年到底發生了或做過些什麼事情來。等明年再寫些我在2012年想要達成的目標的文出來,可是可以80%肯定的是,有一半以上不會達成muahahahaha

(i) 網聚
我想今年最讓我覺得刺激、好玩又超級臭屁的事情,就是可以親眼見到學海的會員吧。嗯,超級驕傲的。數數下來,今年也參與了3次網聚。

第一次,5月的The Mines書展。那時超級緊張,前一晚好像睡不好覺。

遇到俊傑、小銀、教授、老兄、龍騎士。5個人裡面跟俊傑最多話聊,因為我先見到他,然後他幫我選我要的書,當中也聊了幾句。嗯......他很熱情。之後因為行程匆匆也沒能跟他們一起吃頓飯培養感情,這是挺讓人遺憾的一點。

回到家上網登錄學海,雞蛋糕的小銀竟然笑我矮,幹。教授說我很兇TT。沒關係,第一次玩得不開心,還有第二次。

第二次,適逢俊傑的新書簽書會,恰好也有書展,在KLCC。講好在KFC見面。我跟我姐姐和爸爸上KL,他們去看戲,我一個人去KFC找他們一班人。

進到KFC的時候,我整個傻掉......

W

A

L

A

O

E

H

























.

.

.

好像有30多個人吧,我沒去算。本來很興奮很high的,可是當下看到那麼多人,我有點害怕,變縮頭烏龜去了囧。之後教授和小銀一起來,勉強感覺比較溫暖一點,因為熟人嘛。有聊聊幾句啦,不過還是不過癮。下次吧,預計明年的1月14號或是21號。

小銀帶銀嫂前來捧場,兩個人甜蜜蜜。

教授教唆我沒買票混進書展會場裡面,嚇到我差點尿褲子。

還有一次的網聚,是跟小光光(光之隱者)的一對一網聚。8月去古晉玩,然後我就說:“不如我們見個面吧!” 小光光很興奮,在我飛往古晉後不斷地sms我問我在哪裡玩,還介紹我哪裡有好玩的。嗯,很貼心又很熱情的一個女孩。

還沒試過網聚玩到sibeh瘋的,不懂幾時有機會?(賊笑)

(ii) 賺錢
不是真的賺錢,是賺學海的錢,也稱作學分或學幣[眾:= =]。今年幾乎一整年窩在家做廢人,無聊沒事做,就一直在學海各個版塊留下腳印,拼命開主題、發帖。

都有定期更新主題啦,不過有一個真的是超級廢的,就是電玩主題的那個寵物日記。很想立馬刪掉它,可是好像不能刪,要等版主親自刪除?-.-

目前已經升做論壇上將了,還有6007積分變元老!往這個目標邁進,我要濫用隱藏內容!(砸)

(iii)旅行
今年是旅行年。去了檳城、古晉2次、Langkawi一次、沙巴一次、馬六甲一次。坐飛機坐了5次。以前小時候坐飛機坐到頭暈甚至有耳鳴的現象,就放話說以後長大再也不要坐飛機了。上帝,請把這句話delete掉 xD[眾:幹!]

去檳城是最好玩的,因為第一次嘗試坐rapid penang!跟老爸2個人吃路邊攤的asam laksa、坐升旗山的新纜車......Langkawi也是不錯玩,買很多的巧克力回家,結果巧克力回到家溶掉,天天吃巧克力吃到我更胖了-.-

有機會的話我要飛去台灣坐捷運,我要去阿里山唱“阿里山的姑娘美如水......”;去日本北海道吃拉麵;去韓國吃炸醬麵還有泡菜......

(iv) 填坑
目前在趕著我的長篇小說《第二人生》,預計明年才能完結了的。之前有寫一篇超級廢的《宅女自傳》,本來打算用馬甲po在學海的,可是因為等級不夠,不能混進文廣,所以作罷。那些稿都不懂丟去哪裡了orz

今年過得很沒意思,但也非常有意思。2011年,還有8天就要say hello to goodbye了 C: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