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5日 星期四

45. 考試coming soon

原來之前有寫過一篇論考試,難怪就覺得自己貌似有寫過那麼一篇文章是關於考試的。

下星期二考試了。考英語,早上8點半到11點半,3小時。明天要特地去學校拿考試的docket,氣。就是為了不要星期五特地上學院一趟,所以我才日趕夜趕把reflective essay生出來選在星期二presentation當天交,結果交報告的時候問coordinator我可以拿docket嗎?她笑臉迎人說:“呵呵,你星期五得再來學校一趟,docket星期五才可以拿哦哦哦~”。雞蛋糕的!

六星級學院konon,要我特地上去學院拿那麼一個東西,還有臉拿六星級學院!哼我就是不爽這間學院[眾:那為什麼你還選擇讀這間?= =]因為看在它是Subang一帶學費算得最便宜的學院,而且那時我沒什麼說話的權利。是我選擇放棄沙大的,所以我沒得怨-.-

說回考試。聽我朋友說英語老師給的那張paper很大可能會出,意思是洩題了orz。Walao eh這老師也太......學院誒,洩題這種事也會發生在學院?Ok我有點無奈咯。怎麼說都是讀英國的課程,拜託也有點standard吧,這樣洩題算什麼?很不專業誒!這絕對不是為了學生好,這根本就是害了學生。明年還要給她教,不止我不爽,很多同學都不爽她。有幾個計劃要拿另一個subject,drop掉英語。要不是我是拿PTPTN的,我可能也會考慮drop英語-.-


第一部分給一篇文章,叫你填充a到f,之後回答四道問題。第二部分考grammar,算很容易一下啦,不過有些忘記了,要看回以前的參考書溫習一下。最後一個部分是作文,寫300個字,會出議論文的機率很高。

PS:第四張的疤痕是因為那時笨到拿這份釘在一起的紙整張放進去scan。結果整張紙嘎嚓破掉了orz,最後用粘紙跟它補回去,結果就變成這個樣子了-.-

昨天試做了一些,四道問題空著,因為懶惰想orz。朋友Email我答案,等下對對看:)

那時星期二跟group member在一樓meet。很多人在那裡,考場也在那裡。我順便去窺一下考試情形。哦原來可以穿短褲的,我以為不可以,要穿formal衣服考試。啊...大學跟學院不一樣=.=

跟弟弟探聽考試有什麼要遵守,畢竟中學跟學院還是有差。可以帶水瓶和鉛筆盒進去,不過要放地上;手機當然是違禁品,還有要帶docket進去,大概就是這樣。

我看了看考場,很遺憾不能看窗外的風景-.-。想當年讀中學的時候最享受坐靠近窗口的位置,為的就是看風景還有看帥哥。現在學院放眼望出去就是鋼骨水泥,花草樹木鳥語花香這類畫面只有在小學的時候才能看到。以前小學考試最喜歡看火車經過,聽到火車的聲音還會轉頭看多幾眼,哈。很懷念那個時候:)

1月4號考account。求上帝保佑我pass吧,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