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2日 星期一

65. 喝咖啡·曬太陽

【1】喝咖啡

這已經是一種習慣,其實我好不容易才戒掉的,戒了6個月之久
去年又開始破例喝了,然後現在一天不喝咖啡絕對不行
一天不喝咖啡的話,狀況百出
比如上課很沒精神、駕車會一直發生小狀況等
我想如果我一天沒有喝咖啡,我很可能隨時都會癱倒在上睡覺
真的,我的身子撐得太久了,已經超出它所能承擔的能力

以前住酒店沒有喝咖啡的習慣
吃早餐的時候都會選擇比較健康的果汁
現在果汁還是會喝,但是會很自然的另外去盛一杯咖啡來喝
有時候咖啡是已經泡好了的,只需倒入杯子即可
糖請選擇白糖或砂糖,奶也可選擇加或不加
我通常是選擇不加奶的黑咖啡
盡可能不攝取太多糖,健康是一點,另一點是太多糖的咖啡始終不像咖啡
咖啡就是要苦一些才像咖啡

喝咖啡聊一整個早上的感覺很好
咖啡的香氣撲鼻而來,是最好的提神劑
最近的生活太緊湊,連喝咖啡都變得匆匆的
假期的時候一定要好好的坐下來喝一杯才可以平衡我的心理,哈

【2】曬太陽

我指的是溫和的那種陽光
氣溫大約是24度,陽光不是很曬,但可以感覺到它的溫度
這種陽光曬多了會覺得特舒服

曬了太陽明顯心情會比較好一些
這些天心情很鬱卒,確實需要陽光讓自己心情好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