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 星期四

67. 車!我要車!


我突然驚覺車真是偉大的發明。這些日子這種意識到車子真是夭壽的重要的感覺甚是強烈,強到足以讓玻璃碎到不能再碎-.-


他X的我是不是姓錯了?我非姓李,該姓等。從小學等校巴等到中學畢業,上了中六也同樣地只有默默看著有車的同學可以駕車早回家做豬的份,而我除了像傻瓜一樣乖乖等待還是乖乖等待,如此耗了我近乎10年的青春......

念完中六,滿心期待自己可以入讀心目中的北大。其實我也不是非常喜歡北大,純粹是因為讀北大不必煩住宿,這間接也就省卻交通的問題。怎知命運之神把我安排去沙大,然後......(以下省略敘述)

而現在上了學院,可恨的自己敗在車子手下,至今仍無法非常有自信地駕車上學院。車輛太多,駕的車又是新車,多少都會有壓力。但是難保自己有一天忽然馬力倍增,敢敢自己拿了車匙啟動引擎往學院出發。世事無絕對。

嘖,真是厭倦了等待的日子。你等人家一等就是至少一小時,最高紀錄可以飆到三小時,可人家就連等你個半小時也嚷久、不等你。你怨誰?怨天嗎?不,怨自己,誰叫自己那麼沒用?

嘖,為啥我就是不厲害駕車(怨念速增)

21歲生日願望:希望自己有一部車可以讓我駕車去學院上課,脫離仰賴人且毫無安全感的生活,分分鐘可能會接獲電話說自己安排交通上課然後又得麻煩人家載自己;要做工也方便、要lepak也ok!車!我要車!謝謝(虔誠掛十字聖號(被踹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