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 星期一

14. 3合1——copy nescafe?

首先我想藉此機會好好發洩一下我心中的不滿。18歲以下的請54這一句:@#$1%^$!!&^#@
第一,面子書最近真的慢到讓我幾乎快抓狂,我在想我的故事和我加入的學園vip要不要來個大遷移,移到學海論壇的聊天室和文學廣場?其實搬去論壇好處蠻多,賺學分學幣的同時又可以再次重溫以前我們一夥人一起哈拉的溫情。至於第二個不滿應該是升學的事情吧。老爸老媽總是諸多意見,要我選這個選那個,也不想想我夠不夠格,喜不喜歡。

好吧,今天就不提不開心的事了。咦,看下時間,居然還剩下45分鐘左右,白色情人節就要結束了!OMG,快快快,得趁12點之前馬上寫好這一篇以白色情人節為主題的網誌。我現在就變身成為灰姑娘,等待著我的白馬王子為我溫柔地穿上玻璃鞋【眾人:嘔!就憑你?】。

其實早在一個星期之前我就已經在構思這篇網誌了,但礙於要處理升學的事情,所以遲遲沒動筆,連半個字都沒生出來。唉,真是低效率啊。另外還要寫水手幫與團隊幫的故事,水手幫的那群傢伙就只會像個等待收錢的包租婆包租公,在那邊催我交錢【交故事】,不過這也證明我的故事很好看很吸引人?【眾人:其實只是想看你說的亂掰的部分在哪里而已。】

好吧,說實在的,我實在沒什麼靈感寫這篇網誌啊。白色情人節,其實跟我真的沒啥關係。管他黑色白色灰色,總之情人節跟我就好像是兩個世界的人,牛郎與織女,羅密歐與朱麗葉【似乎扯得很遠】。情人節當天,我沒送別人巧克力,因為一,我沒有喜歡的對象【就目前來說】,就算有我也沒有勇氣送人;二,一盒巧克力不便宜啊,我又不想隨便送給別人便宜的巧克力,感覺沒啥誠意?三,為了別人的健康著想,我不想送給別人高脂肪高糖分的巧克力。你看,我多麼有愛心?【眾人:嘔】

每次某個節日一到,大家總會很客套的說一句:天天都是情人節/母親節/父親節。其實真正實行這句話的又有幾個?有些人抱怨情人節、母親節和父親節是商家引誘消費者花錢的手法,但換個角度想,這種節日讓我們真正可以抽出那麼一天的時間,陪陪我們心愛的人還有生我們養我們的父母,這不也挺好的嗎?如果你不想花錢,那麼親自為心愛的人煮一頓好料的,或者親手製作卡片和小禮物送給對方,既有滿滿的誠意又不必花那麼多錢,經濟又實惠,你開心對方也開心。

怎麼越說越正經了呀?嗯......看來今天的幽默細胞非常少呢。是因為升學的事嗎?

換另外一個話題吧。話說昨晚是3月13日團隊聚會嘛【我簡稱為團聚】。哎呀,他們一個兩個從昨天一回到家就很興奮high到把主題刷到很多頁,搞得我得爬樓爬到氣喘吁吁,怎麼這班傢伙就不體諒我這老人家呢?【眾人:你是我的誰?】嗯嗯,就感覺他們的聚會是很開心很好玩的咯,不過我沒後悔沒加入啦,因為我真的交通和時間有問題,加上現在不太方便去玩,升學的事情為第一考量嘛。然後我五月尾一定要自己搞一個聚會呀【這句話你重複了幾次了你說?】,要邀請所有魔法學園的會員,當然如果團隊的幾個要加入也ok的。魔法學園的幾個:我突然想說就算你們是在北馬我也硬要你們訂飛機票只為了來雪隆區赴聚會,然後我要你們好好的看看我這校長大人折磨人不償命的功力到底有多強【I'm waiting for you, hehe...】。所以啊,黑白豬,你那句就算幾遠我都會遊過去的到底還算不算話呀?【賊笑】

離5月還有一段時間呢。等待,等待還是等待。

突然有股衝動在聊天室開一個主題,要取什麼名呢?建議建議。

2 則留言:

  1. 哈哈~

    巧克力有无糖无脂肪的--黑巧克力~

    嗯,说得好~!

    我们的水聚啊~!(远望
    哈哈~"我突然想說就算你們是在北馬我也硬要你們訂飛機票只為了來雪隆區赴聚會"这句说得好~!

    就水族馆>.< (可以无视

    回覆刪除
  2. 其實我是吝嗇不肯掏腰包買巧克力。噓......要幫我保密哦。

    水聚盡可能會實現的,我真的很希望可以實現的說。

    水族館?嗯......可以考慮考慮一下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