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 星期四

10. 我也有劈腿的一天

雖然知道這樣很不好,但我最近總是情不自禁無法自拔一進到論壇除了先去更新日記,再來就會去那個地盤遊啊遊,游到外婆橋。那個地盤就是以前曾被我視為眼中釘的學海團隊。

大概是最近開始跟團隊的幾個會員慢慢變熟,之後他們也一直不斷慫恿我“加入團隊啦,加入團隊啦!” “團隊永遠歡迎你。”,所以我才會開始被團隊吸過去。也因為自己最近在團隊的時間比在水手的時間還要長【其實也只是在團隊潛水而已】,心裡一直很過意不去。可能因為這樣,今天凌晨3點多老天看不過眼,覺得我是背叛水手的大罪人,所以就下傾盆大雨順便叫雷神給我一點教訓——打雷嚇嚇我,好讓我知錯能改,及時懸崖勒馬。【似乎越扯越遠】

其實今天也沒什麼好東西寫。頭腦一直都是團隊的東西。【水手:你走你走,走得遠遠的永遠不要回來!@$6&*(#2×】早上更新了日記後去看團隊,爬了幾下樓梯,很喘,就不爬了,打算有空再爬。之後又更新了我在友情與親情的主題,又再回去團隊爬樓梯【水手:你寧願不爬你的灌水學校,反而到敵人的地盤爬他們的死鬼樓梯?】,也是爬了幾下,知道自己能力有限,骨頭不好,因此又休息不爬了。

其實我有試過回到我的灌水學校爬樓梯的,可是大家也知道有個成語叫觸景傷情啊。每回爬樓梯的時候,我都是邊爬邊哭,哭到無法自拔停不下來。有一次我回學校爬樓梯的時候還被人投訴:“喂,水手是不是鬧鬼啊?為什麼最近我在水手潛水都會聽到有很淒慘的哭聲的,搞到我都不敢回來這裡潛水灌水了。” “就是就是,那個哭聲幾恐怖一下。還好我昨天去廟裡求了個平安符,如果真的遇到那個的話,我還有護身符可以保護我自己。唉,還以為只是在現實世界才要做好防範措施,怎知道來到這裡也要防範,真的是防人之心不可無啊。”

所以啊,不是我背叛水手不回去我的灌水學校爬樓梯,我是站在大眾的角度想,想讓大家可以平安地逛水手特區,不必為此提心吊膽,繼而影響水手的名氣。突然覺得我好偉大。【眾:我嘔!】

其實說了那麼多廢話為的就是要擺脫劈腿的罪名。我想說的是:雖然灌水學校已經關閉,學生們都已經散了,但是我對灌水學校的熱情依舊在,以前是,現在是,以後也是。至於為什麼會滾去團隊嘛?其實是為了________________探查情報!

什麼情報咧?這個......簡單來說就是要參考他們的團隊運作方式,說不定以後我開闢一個新國土之後派得上用場,hohohohoho!要不然你以為我會那麼好死,慢慢一個字一個字去爬一層又一層累死人不償命的樓梯,最短的30幾樓我還勉強撐得住,有些死鬼長到百多樓千多樓的,單單一個帖就是滿滿的方塊字,看得我眼睛都痛。所以啊,我做了那麼多,辛辛苦苦去爬敵人的樓梯,不領情也就算了,還背負劈腿下賤的莫須有罪名,真的是跳進黃河洗不清啊。我為的還不是你們,還不是這個家?【這個家?這位老處女......你似乎嚴重離題了。】

看過了團隊的很多主題,有什麼Renaissance Cafe啦【到現在我還不知道它到底賣什麼的】、動漫角色大扮演啦【這個我想參與但我怕人家笑我是菜鳥,基於面子問題所以不加入】、自戀家族啦【這個曾經是我踩過一腳的小窩一個】、亂點鴛鴦【這個感覺很亂來】、惡魔學校【我也曾經是個小惡魔?】、IMP【貌似是個茄厘非?】還有很多,多到我都數不清了。各有各的特色,所以我應該會選擇響應首相的一個馬來西亞,不過我的不是馬來西亞,而是一個團隊【某人:你嚴重侵犯版權的說!】?簡單來說就是這個主題拿一點,那個主題又拿一點,全部都拿一點點,之後硬說是我想出來的idea,以此成名。Hohohohoho......我的算盤還打得真響啊!

p/s: 其實以上所說的都是廢話連篇,純粹是我自己講自己爽的,所以如果各位要選擇54的話我也不會阻止你。若有得罪團隊的地方也請你們大人有大量,真的要打的話也不要打我的粉臉,因為小女子還要靠臉混口飯吃的說。【眾:再次嘔!】

6 則留言:

  1. 在团队隐藏着很多不可告人的秘密=)在那边的主题开了很少说会被删除的=)所以很多秘密都会藏在里头=)

    回覆刪除
  2. 那邊有個叫幻溟境的子版塊,我懷疑團隊的高等機密就藏在那裡。【頭上開始長著惡魔的角】

    回覆刪除
  3. 呵呵~等你混久一点才进去那边比较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