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日 星期三

09. 靈感飛過——我打算寫故事

3月1日這一天,我很開心。第一,我開始設計我的故事角色了。雖然是不怎麼厲害純屬亂來的故事,但我對它依舊有點小期待。第二,昨晚跟以前灌水學校的會員們在面子書拼命灌水,灌啊灌,竟然也可以灌到133個留言。威風嗎?有點。第三,我多了一個老爸——光速老爸,在故事裡面他扮演的是我已經逝世了的父親,名叫亞根汀·希爾伯特【Argentum Hilbert】。他再三央求我不要放他成為主角,確實原因我不知道,但既然他這麼說,雖然很無奈但也只好點頭答應,成全他當非生物好了。【他總是有很多奇奇怪怪的想法,怪胎一個】

昨晚灌水的主題正好也是在說這個故事。我就問大家的意見,要不要寫一個關於我們的故事呀?多數都舉手贊成,紛紛按like頂我。狀師就問:校長,你的故事是什麼路線的?奇幻嗎?我慎重考慮後說:這一次我不想再寫奇幻了,之前有太多失敗的例子,寫奇幻的故事很考腦力,對於我這個中等水平的凡人而言是很傷身的,所以打算走kuso路線,來個亂來的喜劇好了。

故事的主人公當然少不了魔法學園的會員們啦,所以教授、狀師、白魔、小銀、金魚、黑白豬、酷獸和老兄是逃不過我的手掌心的,ngek ngek ngek!另外我就在想:如果單單只是魔法學園的會員好像不夠刺激hor,要加入一些更新鮮的元素下去,這樣故事才能吸引人家捧場嘛。所以我就到處搜尋靈感,找啊找,我找到了目標——學海團隊。哼哼哼,這個從以前到現在都是水手特區的死對頭,如果加他們那裡的幾個會員進來我的故事,相信可以把故事推到最高峰!水手VS團隊,最後誰主風雲?【不用猜都知道結局是怎樣啦。】

其實之前我不知在哪裡說過我有點後悔在水手特區開魔法學園的。照理來說應該開在團隊,而不是水手。估計那時候我還是新手,沒看清楚版規和版塊的特色,就一時衝動在水手開了學校,結果就造成今天的悲劇——水手團隊鬧不合!如果當初我開在對的版塊,開在學海團隊的話,那麼現在我就是團隊的親人而不是團隊的敵人,我的名字多少也可以擠進團隊的歷史人物名單裡,而不是到現在連一個名分都沒有。說了那麼多廢話其實就是要奉勸大家:一失足成千古恨。千萬不要像我,因為一時的錯誤導致今天淒慘的局面。做任何事情都要想清楚再做決定,就像過馬路一樣,要先看右,後看左,再看右,不要盲目衝出來。

魔法學園的部分我已經大略介紹了有誰擔綱角色,那團隊的部分又有誰呢?【我感覺到某人很期待這一點】經過了我一個晚上的深思熟慮,加上今早回到論壇大略查看他們的背景後,我心裡已有適合的人選了。團隊幫的角色有老牛惡魔牛奶冰、夜魅。九夜、yohohohoho版主、墨契藍小藍、舞•影叶、kaeyunn和殘劍黑雪。估計那麼大陣容的卡士,大家多少都會有些期待吧?【Hohohohoho,我最喜歡吊人胃口】

故事主要說什麼呢?這個......其實我也在煩著。以咖啡屋作為背景,水手和團隊開的咖啡屋是死對頭,互看對方不順眼?這個若要寫成喜劇好像有點困難了,而且我擔心寫啊寫最後會變成悲劇也說不定。【Choi,大吉利是!】

所以若各位有什麼寶貴意見的話可以留言告訴我,或是在論壇短信息我也ok。【但直接在這裡講會比較好】如果心裡有什麼特別想演的角色也可以跟我說,要不然我就自定角色了。嗯......這次不要寫太長,10章應該夠了吧?

p/s: 團隊的會員的性別到現在我還是一頭霧水,男男女女搞不清楚。可以的話告訴我真實性別,要不然我給你的角色是異性的話,不要怪到我頭上。

5 則留言:

  1. 很难得可以和团队的大人物出现在同一个故事里
    托你的福拉~

    其实水手和团队有不和??

    回覆刪除
  2. 哈哈。

    其實沒有,我亂掰的。XP

    回覆刪除
  3. 谁说你是团队的敌人了啊?团队才不会树立敌人呢!
    快过来团队的怀抱吧!我们欢迎你

    回覆刪除
  4. 是吗?嗯嗯......其实我知道团队的人都很好,不过我就是故意要说团队的坏话,blek blek blek......

    我每天都在团队游啊游,可是就是找不到一个空位给我siap进去。你们谈得很开心,我这个旁观者看得很伤心。T_T

    回覆刪除